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5000元以下手表值得买

2015-09-13 07:34: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块品质好、设计时髦、戴得出手的体面手表,5000 元人民币预算就能拿下吗?没错!(来源:外滩画报)

5000 元以下,这些手表值得买5000 元以下,这些手表值得买

  纵观当下时尚街拍,除了耳熟能详的 Cartier、Rolex、Omega 等高端的传统手表品牌外,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开始选择好看又好搭的轻奢时装表。表界轻奢,指的大多是设计时髦、品质优秀的时装表。它们的价格定位在 1000-5000 元人民币之间,不用花很多钱,你也能拥有一块体面的手表。

  Dior、Chanel、Hermes 也有知名的腕表系列,但它们大都使用成本较高的稀有材质、宝石镶嵌、复杂机械机芯等,价位也属高端。对于职场白领来说,要买一块价格 5 万人民币以上的手表,真不算是小数目。但是,几百块的电子表可以搭配休闲服装,在通勤时间却多少显得有点潦草。

  反观不少时装品牌旗下的手表,不仅有响亮的品牌名,还有与当季系列一样时髦的设计、一样可靠的品质。最重要的是,它们手表定价合理,性价比高,绝对值得入手!

  因为时装表是时装品牌产品线有机的组成部分,款式上就总会融入服装设计元素,能突出你敏锐的时尚品味。比如 Gucci 的经典 GG 图案被用于表带和表盘上——与 Gucci 的包袋一样,U-Play 系列手表就是以品牌识别度超高的 GG 图案为主要设计元素。手表采用不锈钢表壳、瑞士制造石英机芯,皮质表带则沿用了品牌独有的 Guccissima 牛皮材质,所有表圈和表带还可以替换,令这个系列表款的收集变得有趣。换言之,这块表就是 Gucci 标志性设计的一个小小缩影。

Gucci U-Play 系列 RMB4900Gucci U-Play 系列 RMB4900

  极简,不仅是 Calvin Klein 服装遵循的设计理念,也是腕表首饰的产品特色。简洁、时髦、清新是 Calvin Klein 腕表给人的第一视觉感受,所有的手表都由瑞士设计团队进行设计,采用瑞士制造的 ETA 机芯,芯精准、可靠,同时价格实惠,还配备 30 米日常防水功能。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决定了 Calvin Klein 的手表适合日常各类服装搭配。

Calvin Klein lively 活跃系列 RMB 1750Calvin Klein lively 活跃系列 RMB 1750
Armani Exchange Candy Stripes 系列 RMB1450Armani Exchange Candy Stripes 系列 RMB1450

  Marc By Marc Jacobs 是向来走年轻时尚路线的品牌,其手表设计也活泼俏皮,有许多标志性的动物造型。小 Marc 眼看就要淡出市场,还不赶紧在它消失之前入手一块,作为收藏?

Marc by Marc Jacobs Peggy 系列 RMB1790Marc by Marc Jacobs Peggy 系列 RMB1790

  Karl Lagerfeld 的手表可谓物超所值——整个腕表系列都由 Karl Lagerfeld 亲自操刀设计,完全将其大胆非凡的风格演绎在手表的设计上。比如最具代表性的 Karl Zip,取材于老佛爷钟爱的设计元素,外露的拉链不仅个性独特,更具实用功能,可作多种配饰佩戴。对于手表的作用,老爷子这么说:“买不到时间,但你可以不费周章地买一枚好看的腕表来计划时间。”

Karl Lagerfeld Karl Zip $350(Watch Station 售价)Karl Lagerfeld Karl Zip $350(Watch Station 售价)

  Karl Lagerfeld 手表是潮人的街拍必备单品

  造型夸张、闪耀的 Michael Kors 是最近几年的热门时尚表款之一。它们的表款往往“金光闪闪”,特别适合与手链手镯搭配,是时尚潮人的街拍必备。金属材质表带的耐磨性和防过敏性都很好,更关键是它们价格亲民。拿配备了计时码表表盘、表圈镶嵌方形宝石和定制三环手链的 Brinkley 系列来说,既有时髦的金属外形,还有贵气的宝石点缀,售价只有 3950 元。

Michael Kors Brinkley 系列 RMB3950Michael Kors Brinkley 系列 RMB3950

  设计师将 Tory Burch 时装中的传统延续到腕表系列中,比如所有手表系列都以家族成员来命名。Reva 系列其实是取自 Tory 母亲的名字 Reva Robinson,她很久之前就用这个名字命名了品牌的经典平跟鞋,现在则将之沿用到手表。整个系列的设计再现母亲 Reva 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时尚风格,表盘采用标志性的双 T 徽标,造型大方典雅,表带颜色丰富,价位在 5000 元以内。谁说好货不便宜?敢用母亲大人的名字来命名,自然表示设计师对这款手表的信心。

Tory Burch Reva 系列 RMB3700Tory Burch Reva 系列 RMB3700
Viviene Westwood VV090GDBK$354(ASOS 售价)Viviene Westwood VV090GDBK$354(ASOS 售价)

文章关键词: 时尚腕表 街拍 腕表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