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只有诚意 看看腕表品牌们如何做慈善

2015-10-20 08:12: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各大品牌对于慈善的看重其实不亚于对自己品牌的发展。而品牌们对于慈善的做法也各有想法,有的出款腕表,独一无二,就像即将开始的Only Watch,参与的每个品牌推出一款独一无二的表拿去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支持杜氏儿童肌肉萎缩症的研究工作;有的和世界环保机构合作,就像宝珀参与的全球性海洋保护计划,以及宇舶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投身于大熊猫保护项目等。当然,做慈善还要根据每个品牌自己的理念以及能力,做好事,有诚意就好。

  宇舶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投身于大熊猫保护项目

8.HUBLOT宇舶表Big Bang大熊猫特别款腕表HUBLOT宇舶表Big Bang大熊猫特别款腕表

  宇舶爱艺术,求融合,最近也是携手独立性非政府环保组织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投身于大熊猫保护项目,此次合作不仅诠释了宇舶表对环保事业的大力支持与对社会责任的主动担当,也是对于“融合的艺术”的深度探索与对Big Bang 10周年的礼赞。宇舶表以大熊猫为灵感,创造出独一无二的Big Bang大熊猫特别款腕表,以此献礼WWF进入中国35周年。

  宝珀“心系海洋”全球海洋公益项目

“心系海洋·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心系海洋·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

  由宝珀发起或参与的海洋保护项目一直都在持续,其中包括原始海洋考察计划、腔棘鱼探险研究、世界海洋峰会、海洋创新挑战赛、汉斯哈斯五十噚大奖等。同时,宝珀也有推出限量版“心系海洋·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限量发售250枚。每一枚“心系海洋·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都有独立编号,每位限量版腕表的购得者还将被自动纳入Blancpain宝珀心系海洋圈,并可获得一份购表捐赠证书,以感谢其通过选购该款腕表,而为Blancpain宝珀海洋保护项目做出的有力支持。

  孤品腕表们一同亮相Only Watch

  Only Watch慈善拍卖由摩纳哥王子阿尔伯特二世资助,从2005年开始每2年举办一次。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摩纳哥病症研究中心,该中心是由摩纳哥公民Luc Pettavino 先生创立,他也是Only Watch的创始人。 Pettavino儿子Paul年幼时被诊断为杜氏儿童肌肉萎缩症,从此他们一家致力于杜氏儿童肌肉萎缩症研究的推广、组织和筹款工作,希望能为全球各地 杜氏儿童肌肉萎缩症的患者找到一个治愈方式。为表彰Pettavino先生多年对神经肌肉病研究的贡献,伯内尔大学(University of Bern)为他颁发了荣誉博士学位。

  百达翡丽Ref。 5016

百达翡丽Ref.5016A-010百达翡丽Ref.5016A-010

  Ref。 5016是百达翡丽超级复杂功能腕表系列在1993年至2011年间推出的经典款式之一,该表采用Calatrava风格表壳,拥有受到钟表爱好者高度赞誉的三项复杂功能:陀飞轮、三问报时以及带月相显示的万年历。这次推出的Only Watch款是本系列中首款且唯一一款采用不锈钢材质的腕表。这款腕表在此基础上精益求精,为万年历装置配备了自动返回式日期指针,借助由涡形凸轮和弹簧构成的精巧控制装置,可在每月结束时,指针自动返回至下月1号,不论该月有28天、29天、30天,还是31天。一款由506枚零件构成的Caliber R TO 27 PS QR手动上弦机芯统领着腕表的各项精密功能,使之和谐运作,所有零件均经过手工精心修饰,彰显百达翡丽广为人知的卓越技艺。

  宝诗龙Epure d’Art系列Vague de Lumière腕表

宝诗龙Epure d’Art系列Vague de Lumière腕表宝诗龙Epure d’Art系列Vague de Lumière腕表

  宝诗龙Vague de Lumière腕表取材于精致唯美的日本浮世绘作品“神奈川冲浪里”,撷取1910年Vague头饰设计概念,以多种材质——白金、钻石及砂金石,重新诠释出葛饰北斋的波澜壮阔,延续着Boucheron宝诗龙与艺术的不解情缘。

  帝舵启承碧湾一号(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One)

帝舵启承碧湾一号(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One)帝舵启承碧湾一号(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One)

  新腕表借鉴上世纪50年代晚期和60年代早期品牌的亮黑色表盘,表盘刻度和金色指针(使用金黄色重新制作)也来自型号7923。原表盘布局及6点钟位置的两行文字也保留了下来,文字为红色,说明保证下潜最深距离。型号7923原有的“抗震”字样也得以保留。原型是在表盘直接涂上夜光物料,而新版则铺上金色嵌件,轮廓线条更清晰分明。帝舵启承碧湾一号的表盘为拱形,经验丰富的人一眼就能看出这个微小而又重要的细节,这种设计也是向20世纪中期腕表的时尚设计致敬。

文章关键词: 慈善 腕表 Only Watch 环境保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