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不减肥六月张惠妹 微胖女显瘦显高单品

2013年07月15日11:1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7月12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正式开播,除了那英的造型依旧是一大看点外,为节目减重的阿妹会如何显瘦搭配也是微胖女们关注的热点。

张惠妹《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宣传照张惠妹《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宣传照

  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新加入的导师张惠妹不但成为学员选曲的大热门,造型上也可圈可点。为节目刻意瘦身的张惠妹彻底将之前网上流传的“五月不减肥六月张惠妹”的段子彻底击破,但从第一期播出的画面看,张惠妹与之前凹凸有致的身段其实还是相差甚远。

阿妹选择黑色打底裤阿妹选择黑色打底裤

  为了显瘦阿妹选择了通身深色系造型,黑色拼接打底裤打造小鸟腿。

阿妹不离脚的超高跟单鞋阿妹不离脚的超高跟单鞋

  除了深色系显瘦造型,身高明显不是优势的阿妹一直以来造型必备的神器就是超高跟单鞋。不管是演唱会还是平常活动穿搭,阿妹总是少不了一双超高跟单鞋,对于娇小身形的女孩来说,视觉上绝对显高5cm+。

单品推荐:

DKNY针织拼接打底裤DKNY针织拼接打底裤
MCQ黑色镂空打底裤MCQ黑色镂空打底裤
Charlotte Olypia防水台高跟鞋Charlotte Olypia防水台高跟鞋
Saint Laurent黑色高跟鞋Saint Laurent黑色高跟鞋
Brian Atwood防水台高跟鞋Brian Atwood防水台高跟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