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KNY 2014春季男装系列

2013年10月01日14:36  来源:新浪时尚

  纽约的都市生活有自身的节奏。这一刻活力四射,下一刻轻松自在,百搭的时尚单品,奏出春季的悦动音符。经典冷峻的造型,休闲运动的风格,简洁明快的设计,独具特色的搭配,为你打造低调内敛的气质。

  本季男装采用都市的中性色调:城市的天蓝、水泥的灰色、石材的原色、象牙的洁白,在落日红、田野绿、盛夏黄的点缀下,散发清新自然的气息。干净清爽的风格,简单利落的线条,充满自信的外形。轻便的夹克搭配修身长裤,卷边袖口休闲随意,量身定制的都市短裤,为你打造帅气洒脱的形象。轻松活泼的运动衬衫,时尚别致的Polo衫,简洁明快的针织衫,高科技质感的运动服,尼龙材质拼接的毛衣,橡胶镶边的亚麻面料,光滑的防雨拉链外套,兼具时尚造型与实用功能。纹理质感的面料,柔软轻盈的丝绸,经典的条纹图案,传统的格子花呢,新颖的款式,考究的细节,为你塑造干练挺拔的形象。

DKNY 2014春季男装系列预览现场 DKNY 2014春季男装系列预览现场
DKNY 2014春季男装系列预览现场静态展 DKNY 2014春季男装系列预览现场静态展

  稳重的靛蓝色调,质朴的梭织工艺,造型简约的牛仔服,独具风格的手绘帆布,稀疏轻薄的梭织面料,经典传统的时尚单品,让你具有真正的都市风范。精致剪裁的城市套装,现代风格的硬朗造型,让你从容应对繁华都市的职场节奏。款式时尚的合成橡胶马甲,色彩鲜艳的衬衫和领带,做工精良的短款风衣,陪伴你轻松踏上旅途。

  让你无论从白昼到黑夜,从城市到世界,行至何处,都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