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白控补水狂 韩国资深女神支招护肤小贴士

2013年10月01日01:4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虽然韩国女明星大多都顶着人造美女的称号,但有一点你却不得不承认,她们吹弹可破的美丽肌肤可不是盖的!光滑、水润、透亮……那些被誉为韩国女神们的大龄女明星们是如何保持自己美丽的呢?减龄私房小贴士值得学习。

宋慧乔

  宋慧乔:1981年

  从出道至今都人气未减的宋慧乔,多年来一直担任某化妆品品牌代言人。其晶莹剔透的好肤质更是煞羡旁人!宋慧乔坚持每天用牛奶洗脸,时常使用牛奶敷面膜。因为牛奶可以滋润肌肤,且日常饮用的牛奶中又不含防腐剂,对肌肤美白滋润有不错的疗效。

金泰熙

  金泰熙:1980年

  甜美精致的五官,融合了古典和现代美感,虽然和Rain是姐弟恋,但良好的保养将她的年龄隐藏的很好。属于敏感肌肤的金泰熙,一旦工作压力变大,就容易长痘痘。因此她将由消炎安抚功效的芦荟绞碎,在家DIY芦荟面膜,镇静保湿肌肤。

全智贤

  全智贤:1981年

  你知道吗?全智贤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白控,对肌肤美白保养颇有自己的小心得。取黄豆般大小的美白产品在手中均匀揉搓开,然后进行脸部按摩,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帮助美白成分的深入工作,还完成的脸部去水肿瘦脸的保养,一举多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