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迪芬“20年盛典show”在京开启

2013年10月30日23:5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增强环保责任意识,树立绿色设计理念,引导低碳消费潮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共建幸福家园。” 2013年10月30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再次拉开序幕,“欧迪芬”杯2013中国内衣设计大赛如约登场。在题为“20年盛典show”设计大赛总决赛盛大开启之际,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欧迪芬的共同倡议下,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的一线设计师们,共同发起“绿色时尚”宣言。一个个微小的爱意,一份份环保的热情,汇聚成一股绿色幸福的暖流。无论幸福在每个人的心中是何种颜色,生活在绿色地球上终是幸福的源泉。

金奖-石磊-南昌大学共青学院-迷幻 金奖-石磊-南昌大学共青学院-迷幻
铜奖-刘宇航-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鼎新魅影 铜奖-刘宇航-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鼎新魅影

 

  凝集成时尚力量,坚持绿色设计,推广绿色产品,引导绿色消费,共筑绿色幸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4春夏系列发布期间,从欧迪芬的舞台上出发,将全面驶入中国服装设计绿色时代。

  9年引领 托起内衣时尚新力量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欧迪芬国际集团共同主办的“欧迪芬”杯2013中国内衣设计大赛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一颗“恒”星,已闪耀九年。

  本届大赛的20组作品经过6月30日在京初评,8月下旬的上海复赛,这些才华横溢的新锐设计师们过五关斩六将,用自己的无限创意及对时尚环保的理解,从千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站在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4春夏系列发布期间的决赛舞台,最终来自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的石磊的作品《迷幻》获得金奖和制作工艺奖;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李章的作品《魅媚》和来自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的高海兵的作品《如梦令》分别获得了银奖;台湾辅仁大学织品服装学系研究所的王依洁的作品《烟花礼赞》、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宗欣琪的作品《优雅魅惑》和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的刘宇航的作品《鼎新魅影》分别获得了铜奖。

  时至今日,这个创新性的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为逐渐凸显大赛的包容性以及国际性,2010年大赛启用全新logo,并在2011年将视线扩张,更为鲜明的提出“绿色环保新时尚”的理念,从继承、保护、创新中华文化,到保护关爱世界环境,主题的拓宽,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关注,更为中国的内衣文化时尚化、国际化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今天,第九届比赛,又将创造性的为中国内衣时尚20年,创造一场盛典。

  20年坚守,开启关爱文化新旅程

  2013年,已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刻,不仅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组建20周年,也是欧迪芬国际集团成立20周年,更是中国内衣时尚兴起的20年,大赛以“20年盛典show”为主题,正是要诠释本次大赛传承与创新的设计理念,展现行业协会与领军企业对时尚的全新认识与理解。

  从1993年到2013年,欧迪芬在中国市场上经历着不同凡响的20年,这也是中国内衣时尚从无到有的20年。将2013年大赛的主题定义为“20年盛典show”,是对这充满波折起伏的20年的致敬,也是对未来20年的全新憧憬。

  20年来,欧迪芬集团的关爱文化为核心,以“延续绿色幸福”的美好追求,奠定了“健康时尚,关爱一生”的品牌形象。今天的欧迪芬,不再是20年前初出茅庐的模样,更不是外界所理解的一家普通的内衣销售公司。由不断创新的智慧产品和高品质、多元化的终端服务,促动欧迪芬关爱文化的不断升级,诠释出大爱无疆的新品牌形象。

  而欧迪芬爱的文化,随着历史的积淀,伴着事业的发展,正在日渐丰盈。今天,欧迪芬的每一件产品,每一款设计,每一个举动,都在倾注全力,追寻绿色幸福的脚步,来诠释大爱的新意,引领时尚的新潮。

  “欧迪芬”杯2013中国内衣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编号

  姓名

  性别

  作品名称

  奖项

  18

  石磊

  南昌大学共青学院

  迷幻

  金奖             制作工艺奖

  17

  李章

  武汉纺织大学

  魅媚

  银奖

  5

  高海兵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

  如梦令

  银奖

  7

  王依洁

  台湾辅仁大学织品服装学系研究所

  烟花礼赞

  铜奖              创意配饰奖

  3

  宗欣琪

  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优雅魅惑

  铜奖

  2

  刘宇航

  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鼎新魅影

  铜奖

  4

  赵忠涛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旗舰凯旋

  优秀奖

  10

  王雅丽

  长春工程学院

  回忆过去

  优秀奖

  12

  冯瑶

  天津美术学院

  SHOW TIME

  优秀奖

  16

  陈璞

  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

  花腰新娘

  优秀奖

  8

  葛薇

  惠州学院

  Pottery

  优秀奖

  11

  杨春燕

  长春工程学院

  墨上楼阁锁青烟

  优秀奖

  14

  王慧

  浙江科技学院

  佩

  优秀奖

  13

  吴德曼

  东华大学

  Sugar Babe

  优秀奖

  15

  王珊珊

  青岛大学

  光阴的故事

  优秀奖

  6

  严书画

  武汉纺织大学

  胭脂扣

  优秀奖

  1

  杨哲

  四川美术学院

  折。扇

  优秀奖

  9

  王巧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云漪

  优秀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