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斯夫解决方案将中国国际时装周餐饮垃圾变废为宝

2013年10月30日23:5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10月29日,创造化学新作用与塑造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BASF新闻发布会在751D.PARK不拘讲堂举行。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和工业堆肥场运营商 UTV AG公司宣布共同启动一个试点项目,将时装周九天期间产生的餐饮垃圾转化为优质堆肥。

何卫平介绍BASF项目 何卫平介绍BASF项目
何卫平先生给张庆辉先生介绍 何卫平先生给张庆辉先生介绍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4春夏系列活动现场首次采用通过认证的、可堆肥、可完全生物降解的巴斯夫 ecovio 制造的食品饮料杯盘。使用后的杯盘将与残余食品或有机垃圾一起被放入通过认证的

  ecovio 可堆肥垃圾袋,以便高效卫生地送至工业堆肥场进行处理。在由 UTV AG 运营的堆肥场,这些从活动中收集的有机垃圾和可生物降解的垃圾将被转化为优质堆肥;非有机垃圾和不可生物降解的垃圾,如糖纸和饮料瓶则放入不同的垃圾筒分别进行处理。 

  巴斯夫特种塑料亚太区业务管理负责人Tobias Haber 博士表示:“中国的时尚达人正在向世人证明,尊重环境同样可以很时尚。采用 ecovio 制造的通过认证的可堆肥垃圾袋可促进有机垃圾分类和清洁收集,避免填埋处理。这种方法不仅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也为有机垃圾处理提供了一个更可行、更可持续的选择。如果中国所有的有机垃圾均进行分类收集并堆肥处理,我们不但可以让这些垃圾远离填埋场,每年还可减排约 4,500 万吨二氧化碳当量。”(来源: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2011 年,全球非二氧化碳温室气体排放)

  中国国际时装周创办于1997 年,每年举办两届。本届通过试点项目,活动主办方、巴斯夫和 UTV AG证明像中国国际时装周这样的全球性高端活动,能够在巴斯夫 ecovio 解决方案的帮助下更好地管理有机垃圾,做到对环境负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秘书长杨健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非常自豪能够参与试点项目,为负责任的有机垃圾管理做出表率。这次活动的最佳做法可轻松复制到国内其他城市和地区举办的类似活动。”

  巴斯夫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大型活动和市级堆肥项目提供支持。2012 年,巴斯夫与武汉万科润园携手进行的堆肥试点项目荣获《第一财经周刊》“2013 年中国商业创新 50 人”大奖。

  关于巴斯夫大中华区

  巴斯夫与大中华市场的渊源可以追溯到

  1885 年,从那时起巴斯夫就是中国的忠实合作伙伴。巴斯夫是中国化工领域最大的外国投资商之一,主要的投资项目位于南京、上海和重庆。坐落于上海的巴斯夫亚太创新园将成为亚太地区的研发枢纽。

  2012年,巴斯夫大中华区销售额超过 51 亿欧元,截至年底员工人数约7,305名。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greater-china.basf.com 

  关于巴斯夫

  巴斯夫是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The ChemicalCompany 。公司的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产品以及原油和天然气。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通过科学与创新,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满足当前及未来社会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保护资源、保障营养的供应以及提高生活质量作出贡献。我们的企业宗旨概括了这样的贡献:“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巴斯夫 2012 年全球销售额约721 亿欧元,截至 2012 年底员工约 110,000 名。若想获得更多关于巴斯夫的信息,请访问 :www.basf.com 或社会化媒体新闻室newsroom.basf.co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