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时尚大奖2013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出炉

2013年11月20日09: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中国时尚大奖”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联合推出的年度奖项,旨在表彰为时装及时尚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时尚人物和知名品牌。从1997年12月5日到今天,已经走过了16个奋斗与收获的金秋。数十位时尚精英分别荣获最佳男装设计师、最佳女装设计师、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最佳化妆造型师、最佳时装摄影师、最佳时装评论员以及最具时尚成功人士的殊荣。

十佳合影
石拓、姚阳、李想、蔡浩、吕丕强、汤洪振、罗彬、李子峰、韩旭、海米提。巴图(由左至右)
王旭、王翠霞、李蔚语、伍倩、毛欢、程怡嘉、王慧、滕腾、曾玲玲、那广子(由左至右)

  “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是职业时装模特行业的最高奖项,众多优秀时装模特为中国时尚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也记录和见证了我国时装模特的职业化历程。一大批优秀职业模特通过这个奖项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模特自身价值及公众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2013年11月1日晚,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3年度颁奖典礼在国贸大酒店群贤厅圆满落幕。程怡嘉、罗彬获得“中国时尚大奖-2013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第16届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获得者分别是:(女)程怡嘉、王慧、那广子、王旭、王翠霞、曾玲玲、李蔚语、滕腾、毛欢、伍倩;(男)罗彬、李子峰、姚阳、石拓、蔡浩、李想、海米提。巴图、吕丕强、韩旭、汤洪振。

  至此,“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评选16届已评选出13位最佳女模特和10位最佳男模特。

 

  供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

  策划拍摄:STUDIOYAO

  化妆造型:马玉造型

  女装提供:WHITE COLL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