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薄腕表:冬日穿衣服再多也能方便戴表

2013年11月20日06: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冬天太冷,穿衣服一多就不方便戴表,相信大家多少都会有这种感觉。如何才能不舍弃爱表,同时又能穿衣保暖?那就戴只超薄表吧,一定不会影响你的冬日保暖。另外,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平板、电视,大家都在追求“薄”的态度,而戴上一只超薄表,一定可以让你在这个冬天酷到极致!

  超薄表算是制表技术中的一个特殊门类,它不是三问、陀飞轮之类的复杂功能,但如果想要实现超薄的技术,却又非常困难。除了将夹板、齿轮,甚至螺丝做薄做小,制表师们有时也会将机芯中的摆陀或发条进行处理,从而达到超薄的目的。

  宝玑超薄陀飞轮5377腕表

宝玑超薄陀飞轮5377腕表

  在这款42毫米直径玫瑰金表款中,品牌融合各种经典标识:手工雕饰表盘,宝玑蓝钢指针,焊接式表耳,钱币纹表壳外缘,独立编号,以及隐蔽签名。总之,品牌再次演绎优雅与性能的融合,诞生出这款纯正的Breguet宝玑腕表。

  为了将复杂机械嵌合进3毫米厚的机芯,以及7毫米厚度的表壳中,宝玑钟表师将铂金自动陀设置在机芯外围,作双向旋动。拥有两项专利技术的机芯宛如一件微型艺术品,纯手工润饰的细腻与精美,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底盖可以一览无遗。一颗蓝色蓝宝石醒目地出现在陀飞轮桥架的中心位置,腕表防水深度30米,腕表配备真皮表带。

  伯爵Altiplano Date腕表

伯爵Altiplano Date腕表

  Altiplano腕表首次配备了日期显示功能。新款Piaget Altiplano Date 腕表搭载伯爵1205P自动机芯(厚度仅为3毫米),表壳厚度仅为6.36毫米。作为第十二块特别献礼于Altiplano系列的机芯,伯爵1205P机芯不仅继承了发布于2010年的1208P机芯的精粹,同样,三层表盘的Altiplano Date腕表是伯爵超薄自动上链机芯腕表的经典作品,也设有偏心小秒针指示,并且首次设置日期显示。全新伯爵1205P机芯搭载于一个40毫米的表壳之内。此款腕表,分为白金、玫瑰金和玫瑰金镶钻款(镶饰72颗美钻,约1克拉),仅为40毫米的表壳为其搭载的1205P机芯度身定做。机芯细节修饰处处彰显魅力:环形日内瓦波状饰纹、磨光圆纹主夹板、倒角表桥、太阳放射饰纹装饰齿轮组、蓝钢螺丝、专用动力校正系统和镌刻伯爵家徽的玫瑰金微自动盘,均在向传统工艺艺术致敬。

  宝珀经典Villeret系列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

宝珀经典Villeret系列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

  Blancpain宝珀Villeret系列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腕表厚度仅为10.83毫米。此款腕表盘面为复古放射波饰雕纹(flinqué )漆面,有着多层次的透明蓝色,幻化出无可比拟的海洋深度效果。宝珀借由使用一种微妙平衡法则保留纯线条,并结合宝珀Villeret系列的经典内涵,呈现这一带有原味触觉的古典艺术工法。

  宝珀Villeret 系列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表壳直径40毫米,内置超薄机芯7663Q(共244部件,34个宝石轴承),拥有3天动力储存。这个全新自动机芯为时针、分针以及中央蛇形日期指针提供动力来源,而逆跳秒针出现在表盘的6点钟方向。5点钟位置的正后方表耳暗藏玄机,可以实现日期的快速调校。透过蓝宝石底盖,自动摆陀的手工镌刻工艺以及振荡时产生的力学美感,皆可尽收眼底。

  积家Master Ultra Thin 41 毫米超薄大师系列腕表

积家Master Ultra Thin 41 毫米超薄大师系列腕表

  积家Master Ultra Thin 41 毫米超薄大师系列腕表备有两个版本,一是搭载银色太阳饰纹表盘和抛光镀铑时标的精钢款式,另一款则配备蛋壳白表盘和4N 镀金嵌块时标。这两个型号均完美结合了多项制表优点和严谨态度。其中一枚太妃形指针指示时钟,另一枚则指示分钟。自动机芯的运作模式隐藏于表盘下方。在12 点钟位置,Jaeger-LeCoultre 积家标志呈现出二人名字,令人联想到这两位高瞻远瞩之士的互补关系,亦见证了这位巴黎商人和另一位来自侏罗山区的企业家总是乐于接受最大胆的挑战。腕表配备43 小时动力储存、仅厚3.30 毫米的Jaeger-LeCoultre 积家898C 型自动机芯,安装于直径41 毫米的纤薄表壳内,厚度只有7.48 毫米,精致非凡。

  江诗丹顿1731超薄三问腕表

江诗丹顿1731超薄三问腕表

  2013,江诗丹顿推出的Patrimony Contemporaine 1731机芯超薄三问腕表,镌刻享有盛誉的日内瓦印记,再次树立了新的里程碑。这款精致的腕表不仅配备了复杂的报时装置,同时攻克了技术难关,制造出目前市场上最薄的三问机芯及最薄的三问腕表。机芯厚度仅为3.90毫米,而搭载该机芯的腕表厚度仅为8.09毫米,二者将精湛的制表艺术发挥到了极致。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超薄腕表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超薄腕表

  拥有深厚制表造诣的卡地亚,其最受欢迎的蓝气球系列也有超薄款式。表壳直径46mm,分别采用玫瑰K金、白K金与铂金打造。其中,玫瑰K金和白K金表款饰以银色雕纹表盘,优雅细腻;铂金表款则衬以深蓝色表盘。卡地亚超薄蓝气球系列腕表的大胆创新,超越时间固有的枷锁,引领一股前所未见的未来风潮。灵动流畅的造型,让腕表仿佛挣脱了地球引力;在金色光辉中,这绚丽的蓝色气球正徐徐而升;轻盈优雅的设计,则极大提升了腕表与手腕间的契合度,为佩戴者创造最佳体验。速度激情诱惑、高贵奢华之美、未来超薄潮流,一切尽在卡地亚全新蓝气球腕表系列。无论心属何种风格,卡地亚全新蓝气球系列作品都将使您成为璀璨之星,气度盖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