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ivenchy十年纽约首秀开场 李宇春两米长腿亮相

2015-09-12 09:09: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此次,Riccardo Tisci特意选择在“9.11”这个特别的日子,于纽约以“Celebration of LOVE”为主题举办时装大秀,正是向所有人传达爱的真谛,以时尚的角度解释人间的重生。这一席卷全球时尚界的话题事件背后充满了Riccardo Tisci对“爱LOVE”这一词汇的诠释。在秀后的采访中,李宇春表示:“很高兴和Riccardo相聚在纽约,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看到这样一场精彩绝伦而又充满希望与爱的秀,我深受感动。”据悉,为呼应本场大秀“爱”的主题,李宇春还在出发纽约前,特意专属定制了一款由英文“LOVE”组成的项链,以支持今晚的活动和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

  Givenchy全球代言人李宇春

webwxgetmsgimg (1)Givenchy全球代言人李宇春
webwxgetmsgimg (2)李宇春两米大长腿

  美国时间9月11日,李宇春一身别致西装出席纪梵希2016纽约春夏女装大秀。这是纪梵希首次登陆纽约时装周,吸引了众多国际巨星及世界名流到场助阵。今年6月登上纪梵希2015秋冬广告大片的李宇春,出席纪梵希此次以“Celebration of LOVE”为主题的女装大秀。

纪梵希全球代言人李宇春 出席2016纽约春夏女装大秀02李宇春出席2016纽约春夏女装大秀

  大秀当晚,李宇春身着纪梵希2016早春系列亮相秀场,展现出独特的现代都市女性气息。精致且具有几何感剪裁设计的米色条纹印花西装外套,搭配同款印花装饰束身上衣、西装长裤,及同色系麂皮短靴。将经典的纪梵希式美学展现无遗。

纪梵希全球代言人李宇春 出席2016纽约春夏女装大秀03李宇春出席2016纽约春夏女装大秀

  今年6月,李宇春受邀拍摄纪梵希2015全球秋冬广告大片,完美演绎纪梵希女性不墨守成规的个性及轻松愉悦的态度。在广告拍摄后的采访中,李宇春曾表示:“我不是一个盲目崇拜大牌的人,我喜欢这个品牌,一定是因为我喜欢它的风格和设计,我真的爱穿这些衣服。所以拍摄纪梵希2015全球秋冬广告,我不仅仅是纪梵希品牌的一个形象,我也是在为我自己代言。”

纪梵希全球代言人李宇春 出席2016纽约春夏女装大秀04李宇春出席2016纽约春夏女装大秀04

  此次,Riccardo Tisci特意选择在“9.11”这个特别的日子,于纽约以“Celebration of LOVE”为主题举办时装大秀,正是向所有人传达爱的真谛,以时尚的角度解释人间的重生。这一席卷全球时尚界的话题事件背后充满了Riccardo Tisci对“爱LOVE”这一词汇的诠释。在秀后的采访中,李宇春表示:“很高兴和Riccardo相聚在纽约,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看到这样一场精彩绝伦而又充满希望与爱的秀,我深受感动。”据悉,为呼应本场大秀“爱”的主题,李宇春还在出发纽约前,特意专属定制了一款由英文“LOVE”组成的项链,以支持今晚的活动和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

webwxgetmsgimg李宇春在Givenchy秀场

  一直以来,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将李宇春视为“最具革命性意义的中国缪斯”,两人之间的“缘分”可谓由来已久。早在2012年,经由意大利《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引荐相识之后,两人便一见如故。2013年10月,Riccardo Tisci亲自操刀包办了李宇春2013“WhyMe”演唱会全部服装设计。而在2013年和2014年的戛纳上,李宇春均穿着由Riccardo量身定制的纪梵希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红毯,引发中外媒体好评一片。2015年,Riccardo更是邀请李宇春出席在纽约举办的Metball时尚盛宴。两人的默契也不仅限于工作,同样在事业中不随波逐流、坚持自我、同样在生活中注重情感与家庭……诸多性格上的共同之处,也让两人在品牌合作之外,更添默契与惺惺相惜之感,从而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纪梵希全球代言人李宇春出席2016纽约春夏女装大秀05李宇春出席2016纽约春夏女装大秀05

  今年不仅是李宇春出道十周年,也是Riccardo Tisci入主纪梵希的十周年。在设计师成名年轻化的风潮之外,更是开创了一个年轻设计师与老牌时装屋结缘的新时代。而这十年,也正是李宇春从选秀冠军一步一步成为在音乐、电影、时尚等领域全面开花的国际巨星的历程。在这共同的十年之际,这两位在各自领域都毫无争议的代表性人物,共同以爱的名义相会在纽约。

webwxgetmsgimg (3)李宇春身穿纪梵希2016早春系列

  李宇春身着纪梵希2016早春系列亮相2016春夏系列发布会现场,展现出独特的现代都市女性气息。

  精致且具有几何感剪裁设计的米色条纹印花西装外套,搭配同款印花装饰束身上衣、西装长裤,及同色系麂皮短靴。将经典的纪梵希式美学展现无遗。

  满天星机场潮搭奔赴纽约,只为会老友

webwxgetmsgimg (4)李宇春亮相纽约机场
webwxgetmsgimg (5)李宇春纽约行
webwxgetmsgimg (6)李宇春身穿Givenchy满天星系列
webwxgetmsgimg (7)李宇春与粉丝
webwxgetmsgimg李宇春将会见十年老友Riccardo

  纽约时间9月11日清晨,一直忙于筹备WhyMe十年演唱会的李宇春身着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满天星印花装饰外套搭配黑色丝绒面料拼接Shark手袋,抵达纽约机场。据悉,李宇春此次是专程来纽约支持好友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精心筹备的以“celebration of LOVE”为主题的纪梵希2016春夏女装秀,这也是她作为纪梵希全球代言人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

  Givenchy十年:celebration of LOVE“爱与分享”

  本季在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的指导下,纪梵希工作室(House of Givenchy)把令人期待的2016春夏成衣系列带到纽约。对于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和创始人Hubert de Givenchy而言,纽约是美国梦想之都。在其二人事业发展之初,美国市场便为他们提供了极大的支持。

_MON0025
_MON0039
_MON0050
_MON0062

  2015年9月11日,纪梵希于纽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与分享”的时装发布会。发布会场地位于纽约Tribeca区域的Hudson河畔,此次的秀场由环保材料搭建而成。本次发布会规模空前,应邀嘉宾遍布各行各业,从时装领域的专业人士到明星名人、时装学院学生、纽约新一代精英及当地居民都将前往一同见证此次盛况。

_MON0074
_MON0080
_MON0099
_MON0113

  新浪时尚作为合作伙伴,全球同步直播了2016春夏成衣系列时装发布会。与此同时,特别安装在SOHO及时代广场区域的巨幅户外液晶屏将直播此次盛况,多辆LED直播车也将在布朗克斯区、哈莱姆区和皇后区穿梭,邀请人们 一同关注这场盛大的时装发布会。

_MON0129
_MON0144
_MON0154
_MON0173
_MON0185
_MON0204

  在纪梵希的品牌好友及众多艺术项目的联合作者Marina Abramović的帮助下,Riccardo Tisci打造了这一场超越时尚范畴的发布会。旨在打造出一场关于爱、和平、自由、谦让,探讨精神世界的感人体 验,整场发布会特别聚焦四位艺术家,分别歌颂了不同地域和文化的精神。一如既往,Marina Abramović还邀请了七位艺术家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表演。

_MON0222
_MON0236
_MON0327
_MON0343
_MON0376
_MON0392
_MON0412

  随着2015年9月纪梵希麦迪逊大街旗舰店的盛装开业,以及Riccardo Tisci加入纪梵希十周年的到来,本次纽约2016春夏系列成衣发布会演变为一场对纪梵希时装风格的赞颂。纪梵希 式风格是高级定制文化与都市风格的融合,女装成衣的廓形、高级定制的手工艺及中性细节,共同构建了冲撞视效 的前卫时髦。

_MON0448
_MON0465
_MON0480
_MON0494
_MON0510
_MON0528
_MON0589
_MON0606

  最新系列重新演绎了Riccardo Tisci过去十年中创作的经典设计。黑与白、男性与女性、力量与柔软,精细的裁剪和精致的束身衣,这些元素在 此系列中融会贯通,充满对比的美感。Riccardo Tisci也邀请了Joan Smalls,Mariacarla Boscono等众多充满个人魅力的超模演绎纪梵希2016春夏成衣系列,她们展示着时装,也突显了Riccardo Tisci打造出的纪梵希式性感与人文风情。

_MON0025 _MON0025
_MON0039 _MON0039

文章关键词: Givenchy 李宇春 十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