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REINEREN x Hello Kitty 跨界合作,登陆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

2015-10-22 00:13: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10月15日,上海。独立设计师品牌REINEREN与全球知名卡通形象Hello Kitty的2016春夏跨界合作系列在新天地上海时装周2016春夏秀场上揭开帷幕。当天,众多知名时尚博主、造型师、买手和媒体朋友都前来助阵。

  2016春夏系列依旧保持了REINEREN的风格,以画家为灵感,结合70年代的元素,打造R女郎特有的法式慵懒和帅气随性。优良的面料加上利落的剪裁,REINEREN致力于打造强大自信的女性形象。除了本身的系列外,REINEREN还会推出与Hello Kitty的合作系列。对于这次的跨界合作,从最开始的观望到后来的兴奋,这样的态度转变是不无道理的。再加上世界顶级珠宝公司周大福的倾情赞助,给REINEREN的系列中加入了更多奢华的元素。这样强烈的对比,观众们是否会为此买单呢。“不管结论如何,我们有这个信心。”设计师任茜如是说。

  作为拥有40多年历史的全球知名卡通形象Hello Kitty诞生于1974年,首款产品为一个小零钱包,从此便迅速在全球流行起来。历经多年,Hello Kitty始终能做到和时尚潮流一样快速跟进。对时尚脉搏的感悟及把握是Hello Kitty成功的关键因素。为了使得自己的产品能符合不同的潮流趋势,Hello Kitty一直在调整自己的产品线,加大了和时尚界的跨界合作,其中不乏日本设计大师山本耀司这样的大咖,以及诸多知名品牌。此次与REINEREN的跨界合作是Hello Kitty在国内首次与独立设计师品牌合作,并首次登上时装周的舞台。

  此次Hello Kitty与REINEREN的跨界合作得到了中国内地及港澳的领先珠宝品牌周大福的鼎力支持。周大福珠宝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目前已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珠宝商。近年来周大福一直致力于与其他品牌的跨界合作。2013年,周大福推出了Hello Kitty系列饰品,精湛的工艺、可爱的形态,获得众多Kitty粉丝与周大福粉丝的喜爱。这次经由Hello Kitty为切入点,周大福跨界与独立品牌设计师REINEREN合作,又是一次新的尝试,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REINEREN选择的周大福Hello Kitty系列饰品,搭配本次Hello Kitty系列服装,时尚灵动。除此之外,周大福集团旗下奢华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简称HOF)也加入到此次跨界合作中。HOF的核心吸引力在于其独特的钻石切割技术及打造过程,全球只有少于千分之一的钻石毛坯方可被挑选为Hearts On Fire的钻石。所有钻石均以全人手做出完美对称的切割,呈现完美的八心八箭的图案,更创造出独有的火彩。以追求至完美车工为目标而享负盛名的HOF钻石搭配REINEREN系列,在秀场灯光的映衬下和模特的每一个转身间流光溢彩,熠熠生辉。

  自2012年REINEREN成立以来,设计师任茜就在不断的探索中,为了保证成衣的品质,从设计到面辅料的每一个细节无不亲力亲为。设计师任茜说:“我觉得作为独立设计师,就是从最开始的灵感搜集到最终的成衣出品每一步都能够独立完成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好看,还要考虑到衣服穿在身上的切实感受。衣服的肩宽、裙子的长度、面料的重量、里衬的亲肤度、拉链的顺滑度等等,都是在考虑范围内的。一分一毫都会呈现完全不同的效果。每次设计的时候,我都会要求服装做出来之后是自己也会穿的。我希望我的衣服,不会随时间和潮流的迁移而被淘汰,它应该是能够经得起细细品鉴的。因为对完美的追求,有时候不免会花比常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有什么能比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更幸福呢。庆幸的是,我有一个这样的团队可以一起实现梦想。”

  今年REINEREN陆续开了两家直营店,分别是在北京的老佛爷和上海的新天地时尚,这是早先就列入在她的五年计划中的。“我会给自己制定短期的计划,然后朝着这个目标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文章关键词: 跨界 合作 周大福 时装周 上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