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余硕:林青霞朱茵赵丽颖众女神背后的神秘男人

2015-10-23 14:33: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7日晚,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偶像来了》火热播出,众女神的最后一站来到了具有“东方巴黎”之称的魔都上海。节目播出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最让大家感到惊艳的是女神们身着各式旗袍,仿若穿越到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老上海,一张张复古风情的照片将所有人带入了那个充满风情,旗袍飘飘的年代。而让众女神们成功变身老照片上的美丽佳人,这不得不归功于她们身后的一位神秘男人,那就是中国著名时尚视觉督导余硕。

余硕和林青霞合影余硕和林青霞合影
林青霞林青霞

  看过最新一期《偶像来了》的观众,相信最让大家记忆深刻的就是众女神们的旗袍大秀。在节目中,当林青霞、朱茵、赵丽颖、谢娜、蔡少芬等女神拍摄极具老上海风情的照片时,身边都会出现一个男人的身影,掌控着拍摄的整体效果,这就是中国著名的时尚视觉督导余硕。

张含韵张含韵
谢娜 欧阳娜娜谢娜 欧阳娜娜
朱茵 蔡少芬 张含韵朱茵 蔡少芬 张含韵

  此次,余硕受湖南卫视邀请,带领《偶像来了》的众女神们穿越到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感受那个风情万种,旗袍飘飘的年代。余硕凭借着对服饰与色彩的领悟和掌控力,成功还原了属于三十年代上海的时尚之美。林青霞身着大红色旗袍,手持琵琶,优雅中流露出富贵雍容;宁静一身黑色裙装,魅绝冷艳;身着淡金色旗袍的朱茵端庄秀丽;而赵丽颖的白色旗袍尽显清新淡雅。余硕结合每一位女神身上独有的气质,为她们量身打造,成功变身,让观众们看到了女神们的别种风情,可谓是大饱眼福。

古力娜扎 杨钰莹古力娜扎 杨钰莹
蔡少芬蔡少芬
朱茵朱茵

  对于这次《偶像来了》节目组的邀请,余硕表示能够与众女神们共同完成一组别具意义的照片感到非常的开心。余硕称她们本身便代表了不同的美,感受每一个人身上散发的魅力,为她们选择最合适的设计,这是一项让人极具成就感而又快乐的工作。而此次让余硕更加开心的是得到了偶像林青霞的称赞,余硕坦言当林青霞看到照片流露出笑容时,那一刻觉得能为她们的美丽留在另一个美丽的年代是一件最为神奇而又美好的事情。

宁静宁静
汪涵汪涵
赵丽颖 何炅赵丽颖 何炅

  余硕是“中国第一视觉督导”,近十年来的职业生涯中长期掌控时尚选角,是CCTV模特大赛,全美超模大赛中国版最年轻的评委,被各家媒体称为时尚新榜样。余硕导演的作品以细腻动人,色彩瑰丽,国际化大气风范备受瞩目,得到业界一致认可,作为影响中国时尚发展史的100位人物收录在首都博物馆《时尚大典》。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 女神 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