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经典款手袋

2013年08月05日15:35  来源:新浪时尚
刘雯
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Alma:

Alma手袋
Alma印花手袋

  LV Alma系列女包是有新意的经典,它是20世纪30年代Gaston Vuitton所设计的包型。LV 大气稳重,充满知性女人的味道。有些东西之所以是经典,是因为它跟着时代转变而不会受到影响。但现在的设计师经常把经典的东西加上一些小改变,添加一些小玩意,将经典打造成新品,让人眼前一亮。从老花到格子,从格子再到漆皮,从漆皮又到水波纹,Alma不断地创新,不断地以新设计打造经典,创造出新的流行风格,也将Alma推向了一定的高度。

  Alma系列包包历史久远,受上世纪30年代的装饰艺术运动影响,拥有大胆设计线条的它可能算得上最具巴黎风情的路易•威登经典手袋之一,它颜色多变,材质丰富,贝壳一样的弧度外形也是赢得众人的喜爱。LV Alma手袋新添十数种色彩选择,从深邃的无花果紫到大胆的荧光粉,浓郁的橘红到热情的柠檬黄,醒目的湖蓝到细腻的可可棕,清新的薄荷绿到酷感的岩灰色,除了黑与李子红之外的电光系列,又新添泛着华丽光泽的电光绿。每种色彩无时无刻不在表达着自我的鲜明风格与时尚姿态。它以精巧的外形,亮丽的颜色,颇受众明星追捧,成为了掌上明珠。

范冰冰
Céline Sallette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