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高跟鞋入门款推荐

2013年08月26日15:25  来源:新浪时尚

Salvatore Ferragamo

  提起SalvatoreFerragamo,人们就会想到一只只标有明星大名的专用鞋楦、鞋模。在其创始人看来,身披光环的明星与普通人在脚上并无地位、身份的区别,他只是尊崇人体与自然的本能,去爱护每一双脚,并为脚设计出舒适而精美的鞋子。Salvatore Ferragamo异常关注质量和细节,使他赢得了“明星御用皮鞋匠”的称号。深受好莱坞明星喜爱,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索菲亚 -罗兰都曾是它的拥护者。

    蝴蝶结经典款:

  漆皮的材质,流畅的弧线,柔美的蝴蝶结设计,秉承一贯优雅风范,简约风格,既舒适又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女性的高雅内涵,柔美设计与简约材质形成对比,呈现出成熟的“大女人”气场。

  Jimmy Choo

Choo 24/7的精品系列

  曾担任黛安娜王妃御用鞋匠的马来籍设计师周仰杰和Tamara Yeardye Mellon,于1996年共同合作创立的以4 英寸高跟礼服鞋为主打的品牌,短短12年间,立刻攀升到明星专属高跟鞋的翘楚地位,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曾经一次出现过45双Jimmy Choo。Choo 24/7的精品系列,包括最畅销的各种款式,并根据最新流行服饰设计鞋头、颜色和工艺。该系列共28款,包括平底鞋、尖头浅口皮鞋和系带晚宴高跟鞋等。

    Jimmy Choo Lance Mirrored Sandals:

    对于新手来说,高跟鞋一定要选择这些经典款,穿着率高,既不会过时也省去了搭配的烦恼,你的投资会变得更有价值。这款金色的镜面皮革高跟凉鞋时尚度一流,脚踝处配有双搭扣设计,鞋跟高度完美展现女人的优美线条也不会太累,日常搭配或者参加时尚派对都会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

 

 

  Sergio Rossi

  意大利品牌SergioRossi鞋款都以纯手工制作,新古典主义/艺术、纹身、穿孔、划痕共同造就了鞋履中的至上经典,纯美的线条与写意的曲线流溢其间,珍稀皮革与木材完美结合。从品牌创建到现在,Sergio Rossi创造了无数经典高跟鞋。

    火红色蟒蛇皮款经典“Lola”:

    此款式为Sergio Rossi2011春夏鞋履系列中的一款,妩媚的颜色与质感的皮革,细长的鞋跟使身材更加高挑,经典的尖头设计,完美的侧面弧度突显女人的柔美气质,衣着无需太花哨配以此鞋款就可轻轻松松穿出女人气场,绝对是新手必备的入门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