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变幻惊喜不断 巴黎时装周演绎时尚变革

2013年09月24日22: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巴黎时装周(ParisFashion Week)起源自1910年。17世纪开始,巴黎便一辈辈地积攒下时装制作的好名声。早在19世纪末成立的法国时装协会,便一直致力于将巴黎作为世界时装之都的地位打造得坚如磐石—这也是该协会的最高宗旨。他们帮助新晋设计师入行,组织并协调巴黎时装周的日程表,务求让买手和时尚记者尽量看全每一场秀。

  展现梦想

  “外国人”在米兰和伦敦的接受度并不高,客居的感觉依旧强烈,而纽约的商业氛围又太过浓重,只有巴黎才真正在吸纳全世界的时装精英。那些来自日本、英国和比利时的殿堂级时装设计师们,几乎每一个都是通过巴黎走进了世界的视野。

  不难看出,每届风格都不同,设计师们在巴黎时装周上展现自己的梦想,突破自我风格,为我们演绎出一幕幕的时装T台大剧。

  时尚变革

  2013年春夏巴黎时装周

Dior
Givenchy
Chloé

  精雕简约

  这是巴黎显而易见的趋势,并没象以往那样“不疯魔不巴黎”,诸多品牌以理性的剪裁与低调的处理为下一季时尚奠定了新的规则。没有过度明显的造型,过于戏剧 化的奢华,或者设计师急于想表达的焦虑。有的是完美的品味、精确的剪裁、无缝的结合和出人意料的面料和色彩搭配。从Raf Simons为Dior设计的简约的新Look,几乎看起来更象JIL SANDER。到Givenchy摒弃一贯的夸张风格转而以柔软的线条打造简约雕塑的造型;当然还有Chloé的一如既往的时尚简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