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兰玉秀场对话倪妮:我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2013年10月23日07: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昨天刚刚结束的兰玉-陌上花开 2014大秀上,倪妮穿着苏绣中国风礼服压轴红毯,她的穿搭和一举一动都隐隐散发出一种亦柔亦刚的独特气质。这位性格直率的姑娘也在秀后第一时间接受新浪时尚的独家专访,与网友分享时尚、演戏和人生的理解。

倪妮倪妮

 

  新浪时尚: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看完这次兰玉的大秀,你有什么感想?

  倪妮:我觉得整个秀让人感觉就像在看森林里的仙子,每个模特都像仙子一样梦幻,有树仙子、花仙子、草仙子,每一个仙子都特别的惊艳。这次还运用到了苏绣元素,包括整个系列中的头饰、鞋子,一些看不见的细节都很用心,装饰了珠片和花朵,真的特别用心。

  新浪时尚:《金陵十三钗》中的玉墨就是一个在穿着上很有中国韵味的女性角色,那么在你眼里的中国风是什么样的?如果让你选三个最能代表中国韵味的设计元素,你会选哪三个?

  倪妮:刺绣,扎染,盘扣这三个吧!我眼里的中国风,这个很不好说,就拿我今天穿的衣服来说吧,现代的中国风应该是在传承东方文化的基础上引用符合时代和潮流的元素,看起来更容易让年轻人接受,就像兰玉的设计风格一样。

  新浪时尚:私底下会不会穿一些很中国风的单品?

  倪妮:最近我倒是挺想买件旗袍的,当然不是那种特古老的,现在有很多的改良款式,看起来很古典也很时髦,我还挺喜欢的。还有一些装饰着挂穗的手袋,以及一些古典的扇子,这些小饰品我也挺喜欢的。

  新浪时尚:刚刚从巴黎看秀归来,能不能谈谈在你看来国外设计师办秀方式和中国设计师办秀方式有没有什么不同?

  倪妮:因为我没有亲身体验过整个办秀的流程,我只能说从我自己的感受上来讲,没有什么差别。他们对秀的重视程度和对设计的用心都是一样的,都想把服装最美的状态呈现出来。

  新浪时尚:新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近期正在热映,女主角是一个有点“作”的小女人形象,对你来说在演过的角色里有没有性格跟你比较相似的?

  倪妮:我只能说每个角色都是另一个我,因为我觉得自己是有无限可能的,也会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有哪一面,没有哪一面。所以每个角色都可能有我没有被发掘的一面,因此演不同的角色对我来说也蛮痛快的。

  新浪时尚:兰玉以唯美的定制婚纱闻名,很多明星在结婚时也选择了兰玉的作品,如果有一天你在挑选自己的婚纱的时候,是喜欢很公主很浪漫的款式,还是偏向简洁的款式?

  倪妮:我倾向简洁款,就像我今天选择的衣服也是比较简洁的款式,我向往的结婚状态其实越简单越好,哪怕只有一块白布,然后剪裁出女性的曲线穿在身上,不要任何的珠宝首饰,对我来说最简单的就是最美的。

兰玉-陌上花开 2014高级定制礼服秀 兰玉-陌上花开 2014高级定制礼服秀
兰玉-陌上花开 2014高级定制礼服秀 兰玉-陌上花开 2014高级定制礼服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