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撞包很郁闷 20款独特女包解决烦恼

2013年11月09日11:2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想必很多MM都曾经遇多“撞包”的烦恼,那种尴尬跟撞衫差不多!所以独特的包包款式更能获得MM的青睐。小编收集了近期各品牌的新款包包,2013秋冬女包款式各式各样,20款让你挑花眼!

Janvier Pre Fall 2013 Capsule Collection

  一颗晃荡的心迟迟无法集中于工作上的礼拜二,让我们跟着视觉前进赌城拉斯维加斯吧!来自伦敦的品牌 Janvier 在甫发表的 Pre-Fall 系列中,就将 1970 年代的 Las Vegas 风格结合 1980 年代加州的 Rodeo Drive,利用特选的丝绸、皮革、羊绒及金属元素来製作,推出一系列有着小巧外型且涌现着绚烂的奢华贵气的包包。儘管我尚未到过赌城,但从一款款有着大胆色彩和华丽外观的包包看来,好像真的见到了这座疯狂城市的性感与迷幻的一面呢~

 LOEWEPanda Purse

  最近好像去动物园看看动物啊~ 这种什么都不用做,就足以使人沉闷不乐的高温天气,就适合到动物园裡看可爱动物发懒。真的动物还没看着,今天就先透过时装的角度,来看看同样充满治癒的调皮动物吧。LOEWE 继前几季发表以动物为灵感的造型皮革小物后,最近又推出了一款以黑白相间的猫熊为主题的钱包。同样利用品牌特选的皮革,搭衬着童稚的外观,光是想着这隻猫熊在包包裡窜头窜脑的样子,闷唿唿的不愉快好像全消散了,喜欢的朋友在参考看看吧。

Carven Round Shoulder Bag

  一见钟情的感觉再次出现在这个云石纹的 Shoulder Bag 上,淡雅纹理,高尚美观,而且与下季的简约高级风十分配合。

 CHARLOTTE OLYMPIA

  Walk of Fame Perspex 有机玻璃火柴盒形手拿包

  Charlotte Olympia 这款令人难以抗拒的 Perspex 有机玻璃火柴盒形手拿包灵感汲取自缀满星形奖章的好莱坞星光大道。这只手拿包饰有金色黄铜细节,不妨用它搭配随性不羁的派对装束。

 CHARLOTTE OLYMPIA

  Time Piece 雕刻有机玻璃火柴盒形手拿包

  携带 Charlotte Olympia 这款 Perspex 有机玻璃火柴盒形手拿包,让时间常伴你左右。这件小巧设计出自该设计师的童话风格系列,采用了精美的活动黄铜指针,包口饰有一把精工细雕的上弦钥匙。不妨考虑现代 “灰姑娘” 造型,搭配简洁的铅笔半身裙。

 Carven Round Shoulder Bag

  手袋形状越出越奇怪,要知道这个世代,最时尚的手袋已不是最实用的手袋,要你在实用与独特的天秤上取捨。同样地,Carven 这款圆形包不会是最实用的选择,但其特色花纹与细节位,足以弥补其他不足。可以想像清丽脱俗的服装,搭配这款破烂皮质不一的包会十分好看。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