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YSL圣罗兰美妆 夜漫巴黎假日妆容

2013年11月19日05:34  来源:新浪时尚
YSL圣罗兰美妆夜漫巴黎假日妆容

  夜漫巴黎,YSL悦享激情

  夜色迷离时,巴黎狂欢刻。

  从左岸到右岸,YSL女郎纵情于深深暗夜,与此刻的巴黎构成一幅美丽图案。

  邂逅爱情,小鹿乱撞。不期而遇的浓情蔓延在浪漫之都的冬夜霓虹里。

  她的双眸柔情万种,顾盼生姿。激情红粉妆点美丽面庞。微笑间,法式香吻的深情点绛双唇。

  暮色降临,女郎纵情,嬉笑玩乐,爱的炽热。

  她透过玫瑰色的双眸看生活。

  YSL圣罗兰的玫瑰色。

YSL圣罗兰夜漫巴黎假日妆容所用单品

  圣罗兰臻彩四色眼影13# 5g 560RMB

  坐落在马索大街,紧依香榭丽舍大道,这里是圣罗兰成衣店的旧址,也是Pierre Berge-伊夫圣罗兰基金会所在地。无数的冬夜里,夜幕降临这座城市,这位设计师以最伟大的冥想,以销魂磁性的双眼浸浴在天空的色彩中,赋予其灵感。

  臻彩四色眼影如YSL女郎神秘诱惑,粉红、紫罗兰色和金色完美调和。散发金属光泽的四种迷人色彩光耀时装巴黎日落双眸。干用时,打造无限魅惑亮眸。湿用时,色彩极致浓郁,以超凡精致的魅惑妆容点亮巴黎冬夜。配以圣罗兰炫黑眼线液,妆效极具魅惑。

  圣罗兰双效幻彩胭脂 6# 4g  450RMB

  圣罗兰先生充满传奇的旧居所在地坐落在巴比罗大街的圣杰曼德佩教堂。对艺术的热爱给圣罗兰先生一个完整的生活方式。极致现代感和诱惑的左岸灵感,赋予她勇气和大胆去完全释放自己的巴黎热情。

  绝对的2合1必备,双效幻彩胭脂融合了两种粉色,一个冷调哑光,一个暖调亮光,适用于所有肤色,展现健康光彩。性感双粉点亮双颊,赋予妆容灵动光彩。

  “这一为胭脂提供了另一伟大可能,以全新方式雕饰颧骨。粉色让容颜焕发光彩,虹色粉提亮太阳穴、发际线和上脸颊区域。它是打造清新光感妆容必备彩妆。”

  ——LIoyd Simmonds,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

  诱粉巴黎双唇

  粉色双唇温暖了巴黎的夜晚,圣罗兰推出纯色唇釉颠覆裸色和莹亮纯魅口红,唤醒夜幕下跳跃的心脏。浓情爱意跃然双唇。

  圣罗兰纯色唇釉  6ml 310RMB

  360度悦动闪耀。打造2013假日妆容的三种纯色唇釉,让YSL女郎俘获狂野夜灵魂,随着色彩和霓光一起律动。闪耀玫瑰色光芒的微笑,不妥协,自从容。

  N°9红釉

  N°15 桃红

  N°17杨桃

  圣罗兰莹亮纯魅口红4.5g 310RMB

  一杯香醇鸡尾酒,诱惑所有感官,一种别样的闪亮。莹亮纯魅口红是奶油般润滑的灵动色彩,赋予唇间以曼妙颜色盛宴。2013假日妆容的三种颜色让你的微笑闪耀纯亮鲜郁的撩人粉彩。翩跹起舞,时而娇柔,时而光艳,多愁善感或野性奔放。美奂激情悦享生命。

  N°6 情窦初开

  N°13邂逅巴黎

  N°19华丽转身

  圣罗兰明彩笔  2.5ml  360RMB明彩亮颜粉底液30ml  570RMB

  色彩和彩妆是YSL圣罗兰女性优雅魅力的关键,是独特非凡神采之源。畅销全球二十年的明彩笔能够细致巧妙地提亮肌肤疲惫黯淡区域,抚平细纹干纹,塑造面部立体感,还原光泽剔透的无暇美肌…粉底运用明彩笔同样的原理旨在赋予肌肤光泽,有效提亮肤色。捕获自然之光和每种自然肤色固有的光泽,均匀的肤色遮盖瑕疵,提升立体的五官和脸部轮廓。

  圣罗兰指甲油8# 10ml 230RMB 

  Lloyd Simmonds指出,继红色、粉红、珊瑚色之后,充满都市感的蓝色、灰色,以及波尔多酒红色,将成为2013年秋冬的主流色!YSL让女性的指尖,成为呼应不同城市场景的美丽点缀。宛如曼哈顿天空薄暮的蓝色,是穿梭在都市丛林的美丽保护色,优雅的巴黎米纱,是巴黎女性必备的经典色泽;犹如波尔多佳酿的酒红色,既优雅又无比神秘,是白天、夜晚,搭配各种造型皆适宜,极度YSL的颜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