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设计师Tex Saverio:我想为王菲设计服装

2013年11月18日15: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提起Tex Saverio这个名字你可能并不熟悉,但是提起他的作品你一定激动万分。他为Lady Gaga设计了演出服装;在即将全球上映的《饥饿游戏:星火燎原》中,影后Jennifer Lawrence在戏中的一套奢华礼服也是出自他之手。此外在网络上受到热捧的“黄金战衣”原来也是他的作品。

印尼设计师Tex Saverio印尼设计师Tex Saverio

  Tex Saverio并未像一些设计师那样求学圣马丁等知名设计院校,他在家乡印尼接受设计方面的教育,随后出众的设计才华令他在自己的国家声名大噪。随后,在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上,我们见到了他的身影。他作为唯一一位受邀的印尼设计师将自己设计的华美服装展现在了世界舞台。

受到网友热议的“黄金战衣”受到网友热议的“黄金战衣”

  见到Tex本人你一定会感叹他是标准的正太类型,脸部极为立体,眼睛深邃且明亮。而他的着装风格也非常有趣,在采访当天他戴着一对米老鼠耳朵在人群中颇为抢眼。纵观他设计的作品总是很华丽又有些暗黑风格,相反他自己喜爱的着装风格却是非常有趣但又不失设计感。

  和Tex聊起他的明星顾客时,他兴奋的拿出Jennifer Lawrence在试装时拍下的照片,如数家珍的讲解当天的每一个小细节,并且他坦言如果有机会特别希望能为天后王菲设计演出服装。

此次Runway Rocks上Tex的作品此次Runway Rocks上Tex的作品

  在此次SWAROVSKI施华洛世奇Runway Rocks服装秀上,他受邀设计的作品再一次震撼众人。下一步Tex将会努力打开中国内地市场,现在其已在香港有相关工作室,逐步将进军内地市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