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完美搭配 毛茸茸也能穿出“高大上style”

2013年11月18日07:45  来源:时尚网

  导语:严冷冬季,舒适顺滑的大衣有了大展身手的好时机。不论是为抗冷保热的实用功能性需求,还是为抢眼扮靓的高调时髦感服务,毛茸茸的大衣都能让你在这个冬季焕发出新的光彩。

  今年流行的毛茸茸大衣和毛衣,十几年前曾经流行过的马海毛,今年穿好了是潮流,穿不好就要变老古董。如果你没有信心驾驭毛茸茸的穿搭,不如来跟我们学一学,让毛茸茸的暖冬也能穿出“高大上”Style。

韩剧中演员穿着韩剧中演员穿着

毛茸茸的穿搭要从今年早春的两部韩剧开始追溯,《想你》和《那年冬天风在吹》里两位女神级女主尹恩惠、宋慧乔都穿着各种毛茸外套在剧中与男主爱的死去活来,直到现下最热的《继承者们》,虽然播放集数还没过10,但女二郑秀晶亮红色的马海毛毛衣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范冰冰范冰冰

  今年06月25日,范冰冰出席LV “旅行的艺术"展览时,身着2013秋冬系列毛衣真丝裙套装,手挎Alma蓝色包包,搭配清爽的波波头和复古的妆容,让大家大赞惊艳。

卡罗莱娜·科库娃卡罗莱娜·科库娃

  卡罗莱娜·科库娃身穿蓝色碎花衬衫搭配深蓝色马海毛开衫毛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凸显美腿!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的及踝靴露着细细的脚脖,一副墨镜的搭配增添了许多明星范儿,当了母亲带孩子逛街,昔日的名模如今也是辣妈了!

穿搭推荐穿搭推荐

  可爱的毛茸茸大衣,不仅温暖,而且能让女性显得格外楚楚动人,萌度指数大幅度上升。宽松款式的毛绒大衣,可选择紧身皮裤作为内搭,又或者一条紧身包臀裙也能让美好身材尽显,甜美中略带一丝性感。

  单品推荐:

  Nibbuns 流行毛毛可爱外套 ¥436

  valentino小号铆钉包 ¥15000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