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过膝靴很拉风 够长才敢穿出门

2013年11月21日07:04  来源:时尚网

  导语:在2013秋冬时尚街头,一件件厚重臃肿的单品总是让人感到沉闷感!然而,作为秋冬必备的潮靴,自然要打开它的时尚大门。如果你对自己的腿部线条感到自信,那过膝长靴就是这个秋冬最好的选择!小编这就告诉你,如何摆脱臃肿厚重的形象,领跑秋冬街头!在这温度跌破20度的浓浓秋意,让单鞋、船鞋都正式退伍吧,今年过膝才是硬道理!

  说到过膝长靴,往往让人想到它的最佳拍档——短裤。然而,今天小编带你看看它的时尚新伙伴,让你穿出不一样的秋冬美靴范儿。

  过膝长靴领跑秋冬街头:One Piece连衣裙VS过膝长靴

  简单硬朗的大衣搭配时尚优雅One Piece连衣裙,无疑是秋冬的百搭装束。一双过膝长靴的穿搭,瞬间让人充满了女神的气场,时而性感,时而中性。无论是皮质的过膝长靴,或是大方的麂皮长靴,让你在这个秋冬,作为百变女郎!

过膝长靴领跑秋冬街头过膝长靴领跑秋冬街头
过膝长靴领跑秋冬街头过膝长靴领跑秋冬街头
过膝长靴领跑秋冬街头过膝长靴领跑秋冬街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