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最HOT成衣单品——Dior

2013年12月02日02:3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时间飞逝,转眼间2013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而时尚更迭的步伐也不断的前行,如何抓住时尚的重点?如何能够穿的时尚?看明星达人们的穿搭是个捷径,对于最HOT的单品他们的时尚敏感度出众。让我们在2013即将结束之际共同回顾下本年度那些红得发紫的成衣单品。

  Christian Dior

  自从设计师Raf Simon接手Dior后设计中诸多细节向Christian Dior先生致敬。例如new look的代表廓形“花冠线条”,大大、蓬蓬的裙摆但是离地面20cm。如此经典的复古设计当然笼络了不少中外女星的心,纷纷争先恐后穿上,及时撞衫也无所畏惧!Christian Dior入选年度最Hot单品的两套成衣均是New Look类型。只是其中一个更是运用了全新的面料,使得裙子看上去散发出迷人的未来感光芒。

Christian Dior 2013春夏系列Christian Dior 2013春夏系列
《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女二号《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女二号
陈慧琳陈慧琳

  另一款入选款式则在颜色上相对简洁。

倪妮倪妮
全智贤全智贤
詹妮弗-洛佩兹詹妮弗-洛佩兹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