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脖子保暖很重要 围脖的11种爷们儿系法

2013年12月01日10: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冬天里谁没戴过围脖,但是打赌你没有仔细思考过围脖到底是怎么个系法?在近50年的时尚史里,围脖好像更多的是和女人有关,于是渐渐的,颈项间一块简单的保暖布慢慢的被玩出花样,于是,围脖似乎有和男人们说拜拜的意思,这简直是不幸的!

  曾几何时,围巾是冬季男士正装的一部分,让我们保留它经典、阳刚的一面吧!因为它其实在保护脖子的同时,也能给男士的整体造型加分,当然前提是你!要!会!戴!围!巾!

  所以,如何才能更爷们儿的戴围巾呢?这里教你11种简单易学的方法。

  方法一:

  不用多解释,围巾直接搭在脖子上,藏在西服里就好,给前胸增添些层次。适合中等长度围巾和不太冷的天气。

方法一方法一

  方法二:

  围巾在脖子上饶一圈,整体露在造型之外,也是最常见的男士围巾系法。适合中等长度围巾和不太冷的天气。

方法二方法二

  方法三:

  围巾搭在脖子上,两端在胸前交叉简单系起来,也是最常见的男士围巾系法之一。适合中等长度围巾和不太冷的天气。

方法三方法三

  方法四:

  围巾搭在脖子上,两端在胸前交叉并从腰两侧绕至身后,在背后打上结,可以作为西服的内搭。适合长款围巾和不太冷的天气。

方法四方法四

  方法五:

  围巾搭在脖子上,两端在胸前交叉并分别放到身后。适合中等长度以及长款围巾和较冷的天气。

方法五方法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