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波卡圆点传出艺术细胞

2014年02月13日07:39  来源:《红秀GRAZIA》
Red Valentino

  品牌:Red Valentino

  价格:495美元

  迷你的圆点图案是淑女风格的代名词,而这款来自Red Valentino的羊毛开衫则能让你更具有乖乖女的娴静气质,无论是见长辈或约会都是不错的选择。

Givenchy

  品牌:Givenchy

  价格:785美元

  在低调酷女孩的世界里,波点或许只是款无聊透顶的图案,她们不需要浪漫也不用让自己看起来可爱或光芒四射。但这款带有波点元素的炮铜色黄铜耳环却能带酷女孩进入波点的世界。密集的波点凹陷中都镶嵌着一颗银色水晶并附有Givenchy刻字logo,小小配饰也能成为造型的点睛之笔。

Hakaan

  品牌:Hakaan

  价格:267美元

  当波卡圆点与裸色相遇,平淡无奇的单品也能变得充满存在感。插肩袖的设计与大小不一的波点结合得恰到好处。搭配棕色系的短裤会让你看起来像是艺术系的乖巧女生。

Michael Michael Kors

  品牌:Michael Michael Kors

  价格:200美元

  Pvc手提包最大的特点便是结实耐用又无负担感。鲜明的绿白色波点让人心情好极了。无论是都市造型或度假装扮,它都能轻松胜任。

Miu Miu

  品牌:Miu Miu

  价格:685美元

  Miu Miu这款针织纯棉背心在意大利制成,完全能成为百搭日常着装的典范。除了触感带来的柔软体验,深蓝色与白色波点的搭配也堪称经典。

Sophia Webster

  品牌:Sophia Webster

  价格:395美元

  Sophia Webster充满玩味设计与鲜明色彩的鞋履早已是都市新女性们的心头好。而这款尖头高跟单鞋可以成为更加成熟女性的选择。波点皮革与玳瑁纹乙烯基拼接而成,鞋尖的玫瑰红条纹和波点相互呼应,除了缤纷之外,更多的是带有神秘优雅气质的熟女风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