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波卡圆点传出艺术细胞

2014年02月13日07:39  来源:《红秀GRAZIA》
Sophia Webster

  品牌:Sophia Webster

  价格:540英镑

  而这款同样来自于Sophia Webster的尖头单鞋,则更加明朗,跳跃又充满生机。黑白色波点与细小的条纹鞋跟相撞,浅蓝色鞋头覆盖着一层热情纷繁的热带花朵,波浪形的边缘设计让波点元素更显可爱。

Zatchels

  品牌:Zatchels

  价格:76英镑

  如果你是剑桥包的忠实粉丝,那这款充满童话色彩的红白波点剑桥包绝对值得你再度入手。英国学院派气质是它血液里的基因,高调大红色与纯洁白色波点仿佛为你开启绚烂纯美的城堡大门,背上它就能变成无忧无虑的小公主。

Chloe

  品牌:Chloe

  价格:495美元

  最受OL追捧的Chloe总会有一些严谨利落却又不失女性化的作品为我们呈现。想要在职场中尽情发挥女性化优势却又不显弱势,这件基础款透视波点衬衫绝对能成为你利用率最高的一件。

Comme des Garcons

  品牌:Comme des Garcons

  价格:160美元

  简洁小巧又时髦的钱包,才能让你随身携带,即使放在口袋里也没有问题。Comme des Garcons的这款真皮黑色钱包,采用现代压制技术让波卡圆点立体的呈现在皮革之上,右侧的拼接也十分逗趣。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