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ED蔚独家点评:伦敦时装周五大流行趋势

2014年02月20日16:1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与注重实用与商业性的纽约时装周不同, 聚集着大批年轻设计师的伦敦一直以其大胆先锋而闻名。从2月14日至2月18日,短短的伦敦时装周已经结束,而从趋势看来,这一季的伦敦依然不缺天马行空的创意,但相比以往,却增添了不少向市场化靠拢的设计,毕竟好卖才是硬道理。下面一起来看看2014秋冬伦敦女装周上的五大趋势吧。

  Oversize大衣

  环顾伦敦时装周的秀场,不难发现,近半以上的品牌都推出了秋冬季节不可或缺的单品—Oversize大衣。Christopher Kane的粉色大衣上点缀着水钻,Daks家的双排扣大衣走的是德国二战时期的军装风格,Emilia Wickstead的黑色皮质大衣的接缝处镶嵌着珍珠,Eudon Choi的格纹大衣有着超大的翻领设计,Osman的整件大衣都由皮草制成, Issa与Jonathan Saunders均采用了不同布料的拼接手法,Paul Smith与Preen则是用印花遍及全身。众设计几乎使劲全身解数,试图通过细节之处来彰显自家大衣的独特之处。要注意的是,这些大衣的长度都已延伸到膝盖以下, 不太适宜小个子的女生,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整个淹没在大衣里。

  代表品牌:Belstaff, Burberry Prorsum, Christopher Kane, Daks, David Koma, Emilia Wickstead, Eudon Choi, Felder Felder, Issa, Jonathan Saunders, Joseph, Osman, Paul Smith, Preen,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Whistles。

BelstaffBelstaff
Burberry ProrsumBurberry Prorsum
Christopher KaneChristopher Kane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Felder FelderFelder Felder

  缤纷印花

  伦敦可以称作印花趋势的发源地,不管春夏还是秋冬,印花在这里总有一席之地。Burberry Prorsum 的手绘植物印花,Giles的翠鸟印花,Paul Smith取自波斯地毯与英国传统壁纸的花纹,Peter Pilotto 的自然景观,Preen 的几何菱形图案与“星球大战”印花,Temperley London的巴洛克风格印花,Tom Ford的豹纹…种类繁多的印花充斥着伦敦的秀场,让人眼花缭乱。

  代表品牌:Burberry Prorsum , Emilia Wickstead, Erdem, Giles, Holly Fulton, House of Holland, Issa, Jean-Pierre Braganza, Matthew Williamson, Michael van der Ham, Mother of Pearl, Osman , Paul Smith, Peter Pilotto, Preen , Temperley London, Tom Ford。

Burberry ProrsumBurberry Prorsum
Christopher KaneChristopher Kane
ErdemErdem
Holly FultonHolly Fulton
Matthew WilliamsonMatthew Williamson

  复古中性

  中性风从纽约一路热到了伦敦,不过伦敦的设计师们选择的是复古怀旧的路线,充满男性元素的西装与外套随处可见。Paul Smith用深沉的色彩与细条纹配合宽松的廓形,带我们回味1970年独立个性的经典英伦女性形象。Christopher Kane与Vivienne Westwood同时以1980年代为灵感, 带来大量的宽肩造型,突显出女人的挺拔与自信。

  代表品牌:Barbara Casasola, Christopher Kane, Daks, Emilia Wickstead, Joseph, Jean-Pierre Braganza, Meadham Kirchhoff, Paul Smith, Richard Nicoll, Tom Ford,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Barbara CasasolaBarbara Casasola
DaksDaks
Paul SmithPaul Smith
Tom FordTom Ford
Meadham KirchhoffMeadham Kirchhoff

  温暖针织

  针织在秋冬也是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设计师们当然不忘把粗针织毛线衫搬上T台。多数品牌让模特们从头到脚都包裹上针织单品,从针织帽,围巾,到编织有个性图样或条纹的彩色毛衣,高领针织衫,连身裙装,短外套等长短不一的各种款式,应有尽有。

  代表品牌:Christopher Kane, Daks, Giles, House of Holland, Issa, Jonathan Saunders, Joseph, Mark Fast, Marques'Almeida, Pringle of Scotland, Sister by Sibling, Topshop Unique。

DaksDaks
Mark FastMark Fast
Sister by SiblingSister by Sibling
GilesGiles
JosephJoseph

  金属光泽

  无论是外套,裙装或裤装,加入金属光泽后,不但能使造型摆脱秋冬略为沉闷的色调,还能彰显出奢华摩登的气质。 本季,金属光泽感的面料就受到了许多设计师的追捧。与往季相比,金属感的面料被更为广泛的使用,甚至整套式的出现,因此也更为耀眼。无需夸张的造型,只要穿上这些单品,就能轻易成为他人眼中的焦点。

  代表品牌:Antonio Berardi, Ashish, Christopher Kane, Daks, Erdem, House of Holland, Julien Macdonald, KTZ, Osman

Antonio BerardiAntonio Berardi
AshishAshish
Christopher KaneChristopher Kane
ErdemErdem
KTZKTZ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