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达人支招 不宜轻易触碰的8种女人

2014年03月08日08:44  来源:时尚网

  导语:在美国芝加哥有个哥们建了一个网站:100RedFlags.com,这个网站不干别的,专门教广大男同胞们从哪些小事情认识一个女人。不想给自己找麻烦的话,最好不要与这些女人约会,比如以下这8种女人。

不宜轻易触碰的8种女人

  1. 善于使用网络工具的女人

  在万能的网络世界里,如果你只是一个凡夫俗子,那么你的名字在网上也许不会有太多的痕迹。但是你的私人电子邮箱就不一样了,电子邮箱是“人肉搜索”最好的条件之一,比如:你曾经下载的色情电影、购物记录、曾经参加的活动……所以当追到一个女人,需要用email来联系的话,她只需要稍微搜索一下,你的很多事情也会曝光,所以遇见爱用email与人联络的女人,一定要敬而远之,除非你有信心,与她一条路走到黑。

  2.不止一次欺骗你的女人

  现在太多的报道,是在告诫女人们,如果一个男人不止一次的骗你,一定要离开他。这个同理,要是一个女人不止一次的欺骗你,男人们同样需要远离。再说,一个大男人总是被一个女人骗,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豁达一点的男人会觉得丢脸事小,但总被骗很会让人怀疑智商问题就不值当了。

  3.不会说“谢谢”的女人

  在她眼里,你这个男人就是:司机、维修工、水电工、工程师……而你心甘情愿的为她做着这些,她从来不会说 “谢谢”,还觉得理所当然,那你要考虑清楚了,你不是她的爸爸,不要把她宠得像个一个公主一样。因为这样的男人只会像一个男仆,怎么与“公主”匹配呢?

  4.烟不离手的女人

  男人吸烟是为了吸烟,女人吸烟一定是为了让他人欣赏。 漂亮而年轻的女人吸烟,是炫耀美丽和青春;不漂亮也不年轻的女人吸烟,是炫耀个性和思想。任何一个女人,如果想吸引别人的目光,手里夹一支烟是最好的选择。你不是太自信,你敢确认是你被吸引了,还是她被你吸引了。

  5.端着淑女范不放的女人

  花生、热狗、啤酒,加上一场体育比赛,这是男人最爱的事情之一。女人要是不能陪着一起喝啤酒,最好也别扫兴,说自己只喝红酒这一类的范二话。如果你的约会只是想找个女人陪你一起看比赛,淑女范绝对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6.养猫的女人

  她有一只猫,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这100%要从你约会的名单中删除。养猫的女人都很神经,时间久了,会变得很神经质。喜欢和猫讲话多过喜欢和人讲话。养猫的女人性格多变,时而对你柔情万分,时而拒人以,除非你有信心招架这一切。

  7.没有闺蜜的女人

  一个女人,没什么朋友,也许会说是因为自己太漂亮别的女人妒忌了,而没有。不管什么原因,没有什么朋友的女人至少可以确定的是:不怎么好相处。不好相处的有多麻烦,不需要一一列举,男人们想到这一点就已经头皮发麻了。人生苦短,何苦自己找罪受。

  8.只能远观的女人

  街上看见漂亮的MM要看、杂志上看到清纯的mm要看、电视上看到性感的mm要看,这些都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会干的事情。而她只要求你只能看她。这个未免太强男人所难了吧!看看只是欣赏,就像女人们沉迷于韩剧、各种偶像剧一样,只是为了“看”帅哥。只要不出轨,女人们大不可必为了这些上纲上线。愉快的约会当然要远离这些“上纲上线”的女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