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韩明星脸盲症 半圆眼线厚唇妆拯救路人脸

2014年03月08日08:34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丹麦王妃撞脸,其实撞脸这种现象在娱乐圈比比皆是,看王珞丹和白百合,智妍和金泰熙,刘诗诗和刘亦菲,全部都像两姐妹,如何把自己的容貌更加突出不被淹没在人海,可以试试利用线条打造属于你的妆容。

中韩明星脸盲症 半圆眼线厚唇妆拯救路人脸

  丹麦王妃与凯特王妃品味相似还撞脸?别大惊小怪的,撞脸其实在娱乐圈早就有了。明星撞脸可比撞衫还要雷人。不管是香港、台湾、国内还是韩国日本,明星们的脸都像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产品,让人发指的是她们还画着一样的妆,让人傻傻分不清,还以为自己的了脸盲症。

韩国明星撞脸例子:智妍VS金泰熙

  韩国明星撞脸例子:智妍VS金泰熙

  虽然说编辑每天都在看明星们的美图,但面对韩国明星时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智妍和金泰熙均属甜美型的美女,把她们放一起简直就像两姐妹。两人无论是脸型还是妆容都非常相像,一样的淡平眉,一样的内眼线,一样的浅唇色。

  摆脱撞脸尴尬靠化妆

  当她们化妆风格有明显差异的时候,还是能够把两个人区分出来。不过妆容风格这个可真心说不准,要是她们都化相似的妆一起出席活动,遇到了还真是除了尴尬还是尴尬。

  当一个人顶着好看的妆容时,别人说这是女神。但当一群人看起来都差不多样子的时候,就成路人甲乙丙了。要摆脱路人脸,让人在第一眼就对你产生深刻印象,化妆时可以好好运用线条的魅力。

佳丽宝日月晶采魅泽唇膏

  本期唇膏推荐:佳丽宝日月晶采魅泽唇膏

  唇膏颜色是最容易让人留下印象和与别人有所区别的美妆单品。举个例子,当众人都一片裸唇色的时候不妨来个元气满满的橘粉色,只要整体妆容搭配恰当谁能说那是落伍呢。

  参考价格:210元

  编辑点评:

  日月晶彩这款唇膏总共有20只颜色,这么多颜色选择足够让唇色来回变换一周不重复。唇膏涂抹起来挺滋润的,触感很细腻柔滑。颜色涂抹在嘴唇上能基本还塬它本来的颜色,因此唇色深的人也可以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