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21巴掌饮食减肥法:吃多少由你的双手决定

2014年03月08日08:39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吃多少由你的双手决定!只要掌握好饮食分量、饮食种类、饮食顺序,遵循321巴掌大饮食减肥法提倡的观念,你就能成功摆脱“易胖体质”,不容易陷入饥饿状态,还能尽情享受甜品和小吃噢!

巴掌减肥法吃多少双手决定巴掌减肥法吃多少双手决定

  掌握321比例,“双手”就是最有效的减重大师

  如果你懒得计算卡路里,又对单一食物感到厌腻,试过各种方法依然成效有限,一定要试试这个“一目了然、百吃不腻”的“321巴掌大瘦身法”。不需动脑的饮食控制,才能让你吃得满足又不伤身,成功摆脱恼人肉肉,秘诀只有3个:

  1、 蔬菜、鱼肉、面饭的黄金比例:“3:2:1”

  2、 严守饮食顺序:先吃“蔬菜”→再吃“鱼肉类”→最后吃“面饭类”

  3、 每餐间隔不超过5小时,中间可吃小点心

  减肥该吃多少 用你的“手”来决定

  “3:2:1”比例该怎么抓?拿拳头、手掌、双手当指标,不用量卡路里、公克数就能健康吃、轻松瘦!将食物分成“饭面类、鱼肉类、蔬菜类”3大类,分别以手势计量,你的手有多大,就决定你一餐该吃多少!

  拳头份量:饭面类:米饭等五谷杂粮及富含醣质的根茎类蔬菜要减量,只吃一个拳头的大小!

  手掌份量:鱼肉类:蛋、豆、鱼、肉等富含蛋白质食物,要吃约一个手掌大小、厚度。

  双手份量:蔬菜类: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水果要大量摄取,一餐要吃双手捧起满满的量!

巴掌减肥法吃多少双手决定巴掌减肥法吃多少双手决定

  改变饮食顺序 预防“血糖骤升”是瘦身关键

  你知道吗?血糖一旦上升,体内就会分泌胰岛素,加速细胞吸收葡萄糖,转化成可怕的脂肪,堆积在体内!换句话说,只要预防血糖骤升,就可以防止葡萄糖在体内变成脂肪了!想防止血糖骤升,不必费工夫去找低GI食品,你只需要稍微改变用餐习惯!

  1、先从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吃起

  膳食纤维具有减缓醣类吸收的效果,先从蔬菜开始吃不仅可以减缓醣类吸收,还可以增加饱足感。

  2、减肥中也别忘了“蛋白质”的的摄取!

  鱼肉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减肥中一定要充分摄取,否则怎么挨饿也瘦不下来。因为消化较耗时间,可以避免饭后的饥饿感。

  3、“米饭”等主食一定要最后吃!

  先以蔬菜和鱼肉类填饱了肚子后,面饭类的量少一点也能吃饱。一旦摄取醣类,血糖值就会迅速上升,为了减缓血糖值上升,含有许多醣类的米饭要留到最后再吃!

  此外,减肥也不一定得牺牲“点心时间”,“巴掌大瘦身法”除了让你正常吃叁餐外,还可以在餐与餐之间吃两次点心!因为持续空腹会造成血糖过度下降,使得下次进餐时血糖骤升,为了防止血糖骤升,用餐间隔一超过5小时,就要吃点点心。吃点心的时候,与其斤斤计较卡路里,不如以蛋白质为优先考量,只要选择水煮蛋、牛奶、起司蛋糕、布丁等醣类含量较少、富含蛋白质的点心,吃点心就再也不用怀抱罪恶感啰!

怎么点餐最不易发胖怎么点餐最不易发胖

  外食族 怎么点餐最不易发胖

  对于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外食是瘦身最大的敌人!其实,外食只要留意以下四大要诀,就能放心吃喝:

  1、不以“醣类”为主食

  2、面饭类分量“减半”

  3、确认“营养标示”

  4、留意3:2:1比例

  实行“321巴掌减肥法”让你得到的收获有:

  1、餐后4小时也不容易饿,摆脱“无底洞食欲”。

  2、天天“外食”也可以抓准份量,再也不怕变“爆食一族”!

  3、中午不用一直再吃“冬粉+蔬菜汤”了!

  4、下午茶不必再猛啃“蔬菜棒”,提拉米苏、起士蛋糕放心吃!

  5、“咖哩、优格、起士”你曾以为的发胖食物,现在都能尽情享受!

  6、减脂肪、不减肌肉,瘦得匀称又健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