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日必buy单品 街拍女王告诉你这六件就足够

2014-10-21 10:09: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深秋初冬,满大街的外套让你无从下手,要知道经典款必须置备,其中卡其色风衣、黑色西服、流苏外套、素色衬衫、铅笔裙、针织披肩等有这几件就足矣,可以让你从优雅到性感,休闲到高冷。就像今年火爆款披风,我们不用非得赶超这个同样款的时髦,有时候高街款照样能穿出意想不到的大牌气质,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一个善于发现的眼光,还要有一颗热爱搭配的心。编辑为你找到6种最美百元单品让你轻松收入囊中。(来源:ONLYLADY)

  气温骤降20°以下,不知道你有没有一种接下来不知道穿什么的感觉,闷头翻衣柜,就是找不到合适的衣服,要不说女人衣服再多也会有一种少一件的感觉。你也不用为此问题焦虑,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抓住以下几个细节:1、首先要选对单品。2、用这个单品搭什么。3、适合这个季节。趁着现在就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逛逛吧,我们只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编编在这里为你的衣橱推荐上这6款保准闪耀整个秋日。

  如果一个月的工资只允许再买一件衣服,那一定 是一件风衣。简直太有气质!经典的米色双排扣风衣是用不过时的经典,搭配高跟鞋优雅十足,搭配运动鞋则让你一秒变身街拍达人,潮范十足!是就算剁手也要入 的单品,看米兰达10月2日亮相巴黎时装周的美图真可谓惊呆众人,深V黑色礼服搭配长筒靴为披一件风衣外套腰太霸气有木有!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经典风衣外套:Jean-Louis Scherrer 1,200 CNY

  皮革连衣裙:Michael Michael Kors 935 CNY

  流苏包包:Sole Society 335 CNY

  时髦短靴:Lipsy 835 CNY

  近日,贝克汉姆一家赴英国伦敦看秀,贝嫂的装束尤其吸人眼球,白衬衫配黑裙虽然朴素简介,但维多利亚却穿出了御姐范儿。这个造型没让大家失望,高街造型绝对你狂点32个赞,连基本款白衬衫和半身裙也能搭配出这样的御姐范儿,也是赢了。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白色上衣: See by Chloé 1,175 CNY

  丝绸短裙:GETTHELOOKS 530 CNY

  高跟鞋:Buffalo 835 CNY

  手包:Ted Baker 835 CNY

  纽约第一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拥有美貌、年轻和财富,是跻身纽约上流社交界的新明星。作为New York上流社交界的热门美女,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当然还必须擅于打扮!白色西装外套内搭闪光面料短裙秀出修长美腿,赞。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白色西装外套: Vanessa Bruno 1,985 CNY

  编织格纹裙:Girls On Film 295 CNY

  单肩包:Rebecca Minkoff 1,195 CNY

  高跟鞋:Sam Edelman 1,620 CNY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