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避免时髦雷区 Icon教你格纹大衣怎么穿不老土

2014-11-19 07:35: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说是经典元素,但格纹大衣和格纹衬衫已经渐渐变成时尚“雷区”,稍微搭配不好都会显得老土。即使这样衣橱里的格纹大衣也别着急扔,学学这些时尚ICON格纹搭配法则,格纹大衣这样穿才不老土。(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小清新夏天有多爱碎花裙,秋冬就有多爱格纹。近日几套出街装扮都是格纹元素唱主角,格纹大衣、格纹披肩、格纹披肩轮番上阵,钟爱格纹的复古感觉又想显嫩,可以学学霉霉的撞色搭配。深红和藏蓝色都是适合冬天的温暖色调,混搭在一起不会太过跳跃,加上一顶礼帽更有英伦范儿。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推荐单品:

  ① Étoile Isabel Marant 红黑格纹大衣

  ② Karl Lagerfeld 羊毛卷檐帽

  ③ Loewe “Amazona 75”藏蓝色手袋

  ④ J.Crew 深蓝色及踝靴

亚理姗-钟(Alexa Chung)亚理姗-钟(Alexa Chung)

  亚理姗-钟(Alexa Chung)

  黑白灰色调在今冬依然是经典之选,但是千万别再穿小碎格或者前几季的标准正方格纹了,像钟小姐这样模糊边界渐变效果的格纹或者不规则格纹才更符合这一季的潮流。哈比特族女生外套长度最好也像钟小姐这样,选择刚好遮住屁股的款式,既保暖又显高。

单品推荐

  推荐单品:

  ① MO&Co.黑白格纹大衣

  ② Linda Farrow 猫眼太阳镜

  ③ Alexander Wang 黑色切尔西靴

  ④ Mulberry 单肩包

菲内-科顿(Fearne Cotton)

  菲内-科顿(Fearne Cotton)

  说到冬季的格纹大衣,没有比蓝色是更容易驾驭的了,这看似文艺低调的装扮恰是一些欧美女星们的心头好,以菲内-科顿(Fearne Cotton)为例,朴实的格子大衣搭配脚上的铆钉皮革短靴乍眼一看虽无过多亮点但却很舒适实穿,加上今天最流行的运动范字母卫衣配单宁裤装,轻松减龄毫无压力。

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① Planet 深蓝色格纹大衣

  ② Lee Jeans 卫衣

  ③ LOEWE Amazona 绒面革和皮革手提包

  ④ CHLOÉ 铆钉纹理皮革及踝靴

丽塔-欧拉(Rita Ora)

  丽塔-欧拉(Rita Ora)

  丽塔-欧拉(Rita Ora)的这款格子大衣上身还平添了几分时髦之感,虽大衣本身看着不算洋气,但那贵妇般的貂皮围脖却大大的提高了整套LOOK的价码,再加上那一头粉嫩的头发,更是嘻哈范十足,不只这样的混搭风格,粉丝们是否会买单?

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① MOSCHINO 蓝色格纹大衣

  ② Narciso Rodriguez 提包

  ③ MARNI 羊毛皮坎肩

  ④ DOLCE & GABBANA Bellucci 绒面革、锦蛇皮拼接高跟鞋

文章关键词: 格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