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贝克汉姆一家子都是摇钱树

2014-12-09 08:43: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贝克汉姆家的二公子Romeo今年再度为Burberry拍摄了圣诞季广告,据说广告费高达4.5万英镑,而且是每天的酬劳呢。瞧这一家子,好像个个都是摇钱树哎。(来源:精品网)

Romeo为Burberry拍摄圣诞广告

  在英国财经杂志《今日管理》“2014英国百大成功企业家”评选中,Victoria Beckham以身价2.1亿英镑,超越她人见人爱的丈夫小贝君高居榜首,小贝去年值1.65亿英镑。

  不像Jay-Z&Beyonce夫妇和Kanye West&Kim Kardashian夫妇那般任性,小贝的代言加上贝嫂的商业头脑让他们成为全英最有钱的人,他们俩这些年捞的金已经是地球上绝大多数人这辈子下辈子都望 尘莫及的了,可如果告诉你他们的第二代也开始赚钱了,赚的还不少呢?

贝克汉姆举家

  2013年贝克汉姆家的二公子Romeo被Burberry选中代言了他家的童装品牌,一组广告片备受关注,今年Burberry的圣诞季代言又再度邀请了小帅哥,不过因为去年双方已经有过这样的合作,所以今年人们关注的焦点就落在二公子这一票挣了多少。

贝克汉姆一家都是摇钱树

  据《每日邮报》消息,这则圣诞广告的拍摄费用是按天计算的,一天4.5万英镑,换句话说,Romeo拍摄广告当 天,就算间歇喝水喝个一分钟也能净赚93.75英镑,还谁家孩子能有这种身价,掰着手指头算也就能指望茱皮夫妇家那几个小崽子了。据YouTube上几乎 破千万的点击量(截稿前)来看,不管代言费是否真这么多,Burberry都算没白投钱。

小七头排看秀

  12岁的二公子Romeo靠脸,15岁的大公子Brooklyn靠腿,前阵子他被阿森纳签下了。回忆自动切换到小 贝退役前,就让Brooklyn跟着他在美国训练,在美国大联盟效力期间,还有安排他在洛杉矶银河青年队训练,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Brooklyn的身 影也随即出现在该队的青年训练营上。今年Brooklyn在足坛表现也曾引起不小轰动,现在看来都是在为签约做准备。三公子Cruz尽管年龄还小,也跟着 哥哥们进入到阿森纳梯队进行训练,看来几年后也能卖个好价钱。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