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牛仔的早春最带感 偷师女星潇洒凹造型

2015-03-02 07:26: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要说最适合早春的单品,牛仔系列绝对当仁不让。材质和保暖性适合早春气温,休闲的风格也可以轻松打造时髦的早春造型。(来源:onlylady)

偷师明星的牛仔穿搭术
娜奥米-沃茨

  娜奥米-沃茨这身造型虽然颜色不浅,却仍有早春格调。背带牛仔裤和针织外套的组合温馨惬意;草编的小礼帽没有毛呢材质的刻板印象,造型效果更加休闲;挽起的裤脚和白色的平底鞋是最能体现早春气质的造型技能。

单品推荐
蕾哈娜

  有牛仔单品的早春最带感,看RiRi就将牛仔单品一穿到底。用oversize款式的牛仔衬衫勾勒造型轮廓,再让破洞款牛仔裤营造空气感和性感腿部线条。既然整身造型都是牛仔蓝,饰品的装点自然少了很多限制,印花元素的手包和鞋履,让造型不断丰富。

单品推荐
杰西卡-阿尔芭

  牛仔外套一件就能抵挡早春的风寒,白色自然也是春季的常用色,两者结合造型利落干净。异常温柔轻盈的雪纺短裙同硬朗的短靴齐上阵,造型硬朗中带有纤柔,让杰西卡-阿尔芭这身普通的出街造型都有型。

单品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牛仔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