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皮革还能这样搭配 “玩皮女”出街就这么酷

2015-03-03 09:50: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几日发布的Tod's 2015秋冬系列中,我们又看到了设计师Alessandra Facchinetti那“玩皮”的精湛设计。同样是日前的Fendi秀场,我们也对那些前卫的皮革设计与搭配连连称赞。皮革究竟可以怎么玩?来看看时装周的明星、街拍和设计师都是怎么“玩皮”的吧!(来源:红秀GRAZIA)

Tod's 2015秋冬系列
  Erika Boldrin和Irina Lakicevic在Tod's 2015秋冬系列秀场

  搭配秘诀:选择一件淡紫色的皮外套,卷起秀管,系上皮带,加上Tod's皮包上的“小耳朵”,似乎在宣告“我不Care贵重的皮,我就是能搭的休闲又有品”。

  Tod's 2015春夏系列杏色手袋
  Alexa Chung在Emilia Wickstead秀场外

  搭配秘诀:披肩式的穿法颇有女侠的风范。如果你从妈妈那里“继承”了一件超长的皮衣,又怕显得老气。那么看看钟小姐的搭配方法吧!

  Tod's 2015秋冬系列

  搭配秘诀:有钱任性派的做法就是一身皮革出征,如果怕那么贵的单品搭错,那么索性就全部选择杏色吧!记得抹上红唇。 

  Chiara Ferragni在Rodarte 2015秋冬秀场

  搭配秘诀:把皮革和牛仔搭配在一起,想有新意必须从色彩入手!和Chiara学习绿蓝搭配的方法,绝对能提升时髦指数!

  Rachel Zoe在Altuzarra 2015秋冬秀场

  搭配秘诀:皮革怎么叠穿?看看设计师Rachel Zoe吧。一件白色的皮草,内搭领部缀以铆钉的皮夹克。一个LOOK演绎两种风格。

  Sportmax 2015秋冬系列

  搭配秘诀:想尝试撞色的,可以选择浅棕色外套搭配一条明黄色的九分裤。脚踩花斑厚底鞋亦能够增添整体的酷感。

  Alexia Niedzielski 和 Elisabeth von Thurn und Taxis在Fendi 2015秋冬秀场

  搭配秘诀:色彩永远是搭配皮革的关键,领口、皮包和短靴统一色彩,再挑选一条设计元素丰富的皮裙和同色系皮草,不吸睛都不行。

  Fendi 2015春夏系列皮包

文章关键词: 皮革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