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髦无止境 那些脑洞大开的奇葩手机壳

2015-09-14 00:02: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召开新品发布会,编编身边的果迷们都躁动了,新机配新壳才能让人心理平衡啊,你有相中的牌子来衬这热乎的“金砖”了吗?(来源:pclady)

iPhone 6s广告图iPhone 6s广告图

  iPhone 6s与6s Plus是9月9日发布会的主角,“S”级别的新品,升级不会太大,这次的发布可以说是苹果想捞一把“女人金”,适合姑娘们拿的款终于要登场了!

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作为苹果发布会现场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作为苹果发布会现场

  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开始装饰苹果发布会标志,据说可容纳7000人,远大于苹果传统上用于举行年度iPhone发布会的场所——芳草地艺术中心。

礼堂前旗帜也换上苹果大旗礼堂前旗帜也换上苹果大旗
大旗在召唤,你海外黄牛的联系人找好了吗?大旗在召唤,你海外黄牛的联系人找好了吗?
超模Cara拿时髦手机壳拍照超模Cara拿时髦手机壳拍照

  在这个人手iPhone的时代,每个人想必都买了一抽屉的壳了吧,各种换换换不觉得新,还想要更炫更拉风更有B格的款,就算在明星身上这手机壳也是点睛之笔,说大这是反应个人审美,说小就是看你舍不舍得高价买个壳喽~

爱马仕TOGO简约奢华手机套爱马仕TOGO简约奢华手机套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壳 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