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上斗篷装 满足你小公举的一切幻想

2015-11-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恍惚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穿短袖的和穿羽绒服的对骂傻叉的季节。不愿意早早穿上臃肿的冬衣,也不要美丽冻人地走在路上筛糠似的抖,深秋时节的三款魔法斗篷,兜住长起来的秋膘,有型又抗冻,满足你小公举的一切幻想! (内容来源:时尚网)

  霍格沃茨 丨 隐身斗篷

哈利波特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的隐身斗篷哈利波特的隐身斗篷

  电影《哈利波特》中呈现了太多与魔法有关的新奇玩意儿,不过最吸引地球人的,想必还是哈利那件祖传死亡圣器之一的隐身斗篷。当时还没有被辐射长残的童星丹尼尔,披上隐身衣的那句淘气的“My body‘s gone!”令人过目难忘。

隐身斗篷不是梦隐身斗篷不是梦

  而此前加州伯克利大学已经研制出一件厚度只有八十纳米带的斗篷,将反射光分散,阻挡被遮盖物的反射光到达眼球,这样的魔法斗篷是不是很赞呢?

是不是很赞?!是不是很赞?!

  看到这里小公举们又要开始白眼翻破天际了:老娘棉服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小编你倒是整几件儿透明斗篷来啊。莫慌莫慌,买不到高精尖技术,至少可以挑对秋天应景的大地色系,你看景色,别人看你,倒也是殊途同归了。

奶油驼色斗篷推荐奶油驼色斗篷推荐

  左起:Sacai 羊毛斗篷

  Chloé 羊毛皮斗篷

  Oscar de la Renta 羊毛骆驼毛斗篷

  奶油驼色无疑是最适合深秋的色彩,温暖内敛,同样也是最具质感的高级色,深秋的斗篷滋味,就从柔和的大地色系开始吧。当然了,考虑到那些雾霾袭扰的城市,想要从色调上和环境同化,灰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小红帽 丨 森林里的红斗篷

森林里的红斗篷森林里的红斗篷
红色斗篷装红色斗篷装

  无论是童年时代每个人熟知的小红帽,还是颠覆童话的《Red Riding Hood》中美艳动人的好莱坞女神 Amanda Seyfried ,穿着红色连帽斗篷与白纱裙的小女孩,总是无数小公举(和她们的男朋友的)的幻想。

  太幼齿不够时髦?开玩笑,这可是 Valentino 标志性的意式红,提亮肤色又年轻感,本来人美肤白的 Amanda 被衬得像是个无暇的北欧精灵。

红色斗篷装推荐红色斗篷装推荐

  左起:Valentino 羊毛斗篷

  Red Valentino 丝质斗篷

  M Missoni 小红帽主题斗篷

  既然典型的小红帽形象都用的是 Valentino 的经典意式红,那来自 Valentino 与副线 Red Valentino 的少女气斗篷就最适合不过了!当然更精彩的来自于 M Missoni 的秋冬新品,以小红帽的童话主题为灵感,经典的菱格纹与狼图腾刺绣,搭配温暖的剪羊毛内衬,舒适又甜美。

  购物狂的自白 丨 幸运斗篷

《一个购物狂的自白》《一个购物狂的自白》

  与更多展示时尚圈的真实与严苛一面的电影《九月刊》,以及将其作为蓝本的《穿 Prada 的恶魔》相比,时装电影《一个购物狂的自白》更像是一出成人童话, 购物成瘾的金融白痴 Rebecca 误打误撞成功应聘财经编辑,成为当红写手且拿下高富帅,虽然有众多不真实之处,但甜蜜得令人动容。尤其是这身穿去面试的“幸运斗篷”,格纹从未如此欢快活泼。

购物狂的自白购物狂的自白

  条纹或格纹的羊毛斗篷,配合出挑配饰,是秋冬最经典且总容易 carry 的打扮,百搭程度不亚于一件老实的驼色大衣,无论是基本款的演绎,还是多层次的搭配,带来这个秋冬出其不意的丰富度。

毛呢斗篷推荐毛呢斗篷推荐

  左起:Miu Miu 格子呢斗篷

  Paul&Joe 海魂条纹斗篷

  Bottega Veneta 羊毛大廓形斗篷

  格纹斗篷或像 Miu Miu 的常青款一样,仿佛欧洲高中校服的紧致版型,精致又年轻;又或者像 Bettega Veneta 的知性演绎,圆摆的大廓形相对成熟,气场爆棚;也可以和电影女主角选择颜色同样跳脱鲜艳的斗篷,只需一件,点亮整个秋冬衣橱。

自从入季穿了时髦的斗篷,妈妈再也不觉得我该穿秋裤了!自从入季穿了时髦的斗篷,妈妈再也不觉得我该穿秋裤了!

文章关键词: 斗篷装 潮流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