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媲美张雨绮林允 你需要一条能穿上街的鱼尾裙

2016-02-01 07:39: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由张雨绮、林允主演的《美人鱼》还有一周多就要上映了,两人的的美人鱼造型更引得大家很多猜想。鱼尾造型不仅华丽感十足,更为女人增添灵动的仙气……But,我们今天要说的更有建设性的——可以穿上街的鱼尾裙!(编辑:@伪文艺A姐)

电影《美人鱼》
0
张雨绮、林允主演的《美人鱼》
 明星红毯上的鱼尾长裙,好美好梦幻啊……星星眼~
xiao明星的梦幻红毯大鱼尾,你也被迷倒了?

  但是不得不说,推荐这些满地都是布的鱼尾礼服给大众的媒体人,简直就是没良心,好么?!我又不走红毯,是要用这些来拖地吗……so,姐今天要推荐的可是会令你的腿部看起来更纤长,臀部看起来更立体的“穿上街的鱼尾裙”!

12123664_174703521161_2可以穿上街,让我更仙更瘦更美的裙摆才是我想要!

  那么说到,穿这种小鱼尾裙的明星,绝对要数“实用主义”鱼尾裙小公主Olivia Palermo,随便一搜就是一堆不同款的鱼尾裙搭配。与针织、衬衫、迷彩搭配,每一款都看起来轻松随意,却时尚得不要不要的。

xiao2实用主义鱼尾裙小公主Olivia Palermo

  以Olivia Palermo小姐为范本,让我们看看你可以把哪些鱼尾裙穿上街。首先,连衣裙款,简单好穿,不需要费劲搭配,只要一件穿到底就够了。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半身裙 美人鱼 连衣裙 鱼尾裙 张雨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