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这么穿才自在又时髦

2016年01月27日17:02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说实话一说到马上要过年回家,好像就开始紧张起来了。在异乡流“浪”了一年,回家怎么也要把最好的一面给父母看到。可一想到这个,就可有点紧张了,穿得一丝不苟吧,怕太呆板;不打扮吧,又怕不够美。莫慌,为了拯救你的春节尴尬症,今天带各位认识三个effortless chic的代表人物,学学她们的穿搭,春节回家你也能自在又时髦。

  Alexa Chung 

  来自英国的IT girl Alexa Chung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毕竟她是一个自带爆款体质的girl。去年夏天开始火到现在的前排扣牛仔裙就是钟小姐为AG设计的合作款,这个系列百搭实穿,还有一点点酷,就是钟小姐个人风格的体现。

  钟小姐非常热爱基本款,大毛衣、海魂衫、牛仔热裤等,这些单品互相搭配,再加上一双舒适的平底鞋,看着就很自在清新,所以自带爆款体质不是没有道理的。

  不仅款式简单,钟小姐身上的色彩也不会太多,把less is more的精神贯彻到底。看多了时装周的妖魔鬼怪,看看钟小姐的look总能洗洗眼。

  月老最爱钟小姐的发型,永远像刚刚睡醒那样,自带凌乱慵懒的效果。也许钟小姐最吸引人的就是她这种自在安然的时髦态度吧。

  Jeanne Damas 

  月老知道,各位的朋友圈中一定有一篇“关于巴黎女人的n个秘密”这样转烂的文章。其实根本不需要看那些文章,只要看看Jeanne Damas就知道什么是巴黎女孩了。才二十出头的她,就受到了来自时尚圈的肯定,认为她是如今最具代表性的巴黎女孩。

  Jeanne留着一头最地道的巴黎女孩发型,刘海加上微卷的lob头,让人看一眼就会想问:她是不是来自巴黎?

  和时尚圈的很多女孩不一样,Jeanne有时肉肉的,但她对此倒是毫不担心,照样穿着紧身牛仔裤出街,一副自在舒适的样子。

  Jeanne的单品都不太复杂,大抵都是那些“巴黎女孩must have”单品,简简单单的款式配上Jeanne自在大方的气质,就特别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Jeanne特别喜欢各种大廓形或者长款的外套,穿上身之后酷酷的,还能够遮掩身材的缺陷,完美。

  Leandra Medine 

  也许很多人对这个名字还很陌生,但是看到她的街拍你一定会觉得眼熟。↓↓↓

  Leandra非常敢穿,各种各样夸张的款式她都敢尝试,却又不会给人硬捯饬的感觉。

  不过比起她的穿搭,月老更佩服的是她写的一篇旧文:Why I don’t wear makeup。在文中Leandra写道:“我不化妆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懒,而且当我照镜子时面的自己素颜的样子会觉得很舒服自然,我也接受自己的会眼圈、不够精致的鼻子、额头上的皱纹……”

  确实,在众多博主之间,Leandra的颜值不算高,平时的街拍也鲜少看到她化妆(最多就涂一下唇膏)。但这又如何呢,让自己感受到舒服自然不就好了吗?这样的时尚态度,月老要给她满分,不怕她骄傲。

  看了那么多,你有木有get到春节回家的穿衣要点呢?其实不论穿什么,只要让自己感到自信又自在就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街拍 春节 热裤 平底鞋 唇膏 时装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