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LV睡裙撞衫Kate Moss 性感身材大PK

2013年07月11日07: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身穿一件黑色大露背蕾丝裙现身2013温网男单决赛观战,眼尖的粉丝不难发现,这款裙装来自Louis Vuitton2013秋冬系列,并曾被凯特-摩丝演绎过,她外披了件皮草,多了一份神秘和奢华。相比凯特-摩丝的演绎,维多利亚清凉上阵,更具平民风。

贝嫂LV睡裙撞衫Kate Moss
维多利亚身穿LV睡衣
大露背设计秀性感身材

  小马哥的睡衣风潮在这一季席卷了整个LV,几乎所有裙装都满是丝绸、蕾丝和刺绣的诱惑,维多利亚身穿的这件睡衣风小黑裙,不管是设计还是风格,都十分贴近她的时尚品味,在英国更十分的流行。黑超遮面难掩耍酷本色,大露背显现性感纹身。

凯特-摩丝

  今年3月份凯特-摩丝参加Kerastase活动穿过这件衣服,外披一件皮草,彰显成熟女性的神秘和奢华。

贝嫂再次撞衫Kate Moss

  女星间的时尚比拼从未停止,维多利亚不久前还穿起了黑色夹克搭配了一顶酷劲十足的男式软呢帽,下装是黑色紧身裤和靴子,这一身装扮又让我们看到了超模凯特-莫斯的影子,不过我们也不能怪维多利亚频频撞衫凯特-摩丝,因为超模就是时尚的风向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