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彩虹 缤纷多彩的婚礼蛋糕

2013年07月15日07:55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你的婚礼是什么主题什么色调的?婚礼蛋糕的颜色也要配合婚礼的主题哦,闭上眼睛,想想自己最喜欢什么颜色的蛋糕。你梦寐以求的蛋糕是纯白色的吗?还是艳丽多姿的彩色音符,热情的红色,富有的黄色,生机的绿色,还是清新的蓝色,或者是巧克力奶油冻的幻想?

  红色燃情蛋糕

红色燃情蛋糕

  方形婚礼蛋糕是近年来的新热,白色上红色的裱花,既热情又不失庄重,浓烈的色彩和高度适合人数较多、气氛轻快的婚礼。

  纯白镂空蛋糕

纯白镂空蛋糕

  如果您感觉您的婚礼找不到最搭调的结婚蛋糕,白色是最经典、最保险的选择。小巧精致的圆形蛋糕,因为镂空技巧而变得有趣起来,底层好像排列一圈的柠檬片,又像祖母精致的手工织物。

  活泼橙色蛋糕

活泼橙色蛋糕

  橙色是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颜色,是一种富足、快乐而幸福的颜色。与婚礼温暖、幸福、快乐、活泼的主题不谋而合。橙色还可以增加食欲。个性十足,明亮的风格,常用于夏季婚礼,草坪、沙滩等户外婚礼。

  清新绿色蛋糕

清新绿色蛋糕

  小巧的花朵与灿烂的玫瑰间错地点缀在草绿色糕身上,并不绵密但淡雅清新。每一层塔底都点缀上一圈白色糖霜做出的珍珠,增加了蛋糕的华丽感,提升了整体的格调。

  海洋蓝色蛋糕

海洋蓝色蛋糕

  蓝色主题的婚礼向来新人们的钟爱,特别在夏季更是火热。搭配蓝色调的清新诱人蛋糕塔,很滑稽的样子,婚礼蛋糕有的时候并不是有玫瑰就很好看,这一款蛋糕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摩登巧克力

摩登巧克力

  巧克力是爱的象征,甜蜜的代表,用白色的简洁花朵点缀结婚蛋糕,保持巧克力蛋糕原有的造型感,衬托婚礼的甜蜜氛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