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不落伍 越老越吸金

2013年08月02日07:19  来源:精品网

  Ari Seth Cohen
众所周知街拍网站很流行,但你知道最近国外突然火起来的一个街拍网站吗?主要关注的群体都是老年人,可别小看他们,要我说很多时下年轻人的穿衣态度以及好品位与他们比起来差的不是一个十万八千里呢。AriSethCohen,纽约摄影师。他的出名在于关于老人时尚的系列街拍。 从2008年开始,他开始了独特的时尚街拍事业——对象是那些已到了受人尊敬年龄的老人们。

时尚圈的“老人们”
时尚圈不老神话
Anna Dello Russo

  《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她的风格很难定义,只能说是独立的、自信的、时髦的都会女郎,她坚称追求时尚与年龄无关,事实上她也是这么做的。时装周期间,她通常一天至少会换3套以上的服装,为了能穿进这些高订里面并且完美地展现它们,她对自己的饮食、作息非常严格,每天都会坚持几个小时的运动,并且听说她拥有一套专门用来存放20 年来的高级时装收藏以及几千双鞋的公寓,就在自己家隔壁。

Carmen Dell’ Orefice

  82岁高龄却依然活跃在时尚圈,被公认为圈内资历最久的职业模特,同时亦是最贵的最有范儿的模特之一。她是意大利和匈牙利的混血儿,自1945年登上《Vogue》的封面开始,与不少殿堂级的摄影师先后合作过,6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14次担任化妆品广告模特。在今年年初的巴黎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上,Stephane Rolland品牌邀请了Carmen Dell’ Orefice压轴走秀,当她一头白发穿着白色的裤装走上T台的那一瞬间,她的气场震慑住现场每一位观众,大家的目光都被她全程锁死,眼中再容不下其他模特的身影。后来不少媒体用芳华绝代、冷艳高贵等形容词来无限赞美这位高龄模特。

Iris Apfel

  91岁的Iris Apfel是来自纽约的时尚偶像、知名时装收藏家,她的衣柜是很多时尚人士最想拥有的东西。而就像年轻姑娘一样Iris Apfel也经常会逛Topshop,穿Levi’s的 牛仔裤,看见便宜衣服,试也不试就买回家,她说要是不合身,就把它们做成枕头。意大利版的《Vogue》曾经为其做过大型的专题。2011年在美国最重量级的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颁奖典礼上,与同年获奖的Alexander Wang一同站在领奖台上的老太太正是Iris Apfel。而在去年,Jimmy Choo为了向这位史上最高龄的时髦奶奶致敬,特别推出了一款以Iris Apfel命名的凉鞋。同样是去年Iris Apfel还身穿川久保玲的副线品牌2D COMME des GARCONS登上了英国时尚杂志《Dazed & Confused》的封面。

Anna Piaggi

  去年辞世的时尚评论家Anna Piaggi生前也是一位因特立独行的穿衣风格闻名于世的时髦老太太,亦是不少设计师的灵感缪斯。或许参加时装周的人会因为害怕穿错衣索性选择永不会出问题的黑色,而Anna Piaggi绝对不会,她的每次出现都不会让人感到无聊,每一场全身上下都会完全不同,甚至连拐杖也不会重复使用,不夸张地说很多人去到时装周看到她已是满足,因此当她去世的时候很多时尚人士纷纷表示这个世界从此暗淡无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