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进军娱乐圈 星二代星蜕变

2013年08月27日07:1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近日,有消息指 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将加盟青年励志节目《我不是明星》,藉此正式进军娱乐圈,并将与潘长江女儿潘阳同台对决。星一代星光未减的当下,星二代已经崭露头角,早前也有传王菲女儿窦靖童开腔唱歌,有望进军娱圈,一起来看看这些星二代作为明星的蜕变。

  本山有女初长成 多才多艺做明星

赵一涵

  近日将播的这档《我不是明星》节目,邀请到娱乐明星、社会名人子女来参赛,参赛的选手父母都是众人皆知的一线大牌明星,而不少明星子女也以这个为跳板出道,赵本山女儿便是其中之一。

  赵一涵,小名妞妞,是赵本山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龙凤胎中的女儿。赵一涵多才多艺,几年前远赴新加坡一家知名演艺学校求学,这次加盟也是其国内综艺节目的首秀。值得一提的是,同为东北两大“小品王”后代,赵一涵和潘阳两人同台对决也备受外界期待,网友笑言,这回两人不仅拼才艺还拼爹。

  作为“星二代”的赵一涵有过几次登台经验。2011年9月12日,在赵本山和本山传媒主办的“花好月圆--我爱东北我的家”大型中秋联欢晚会中,妞妞赵一涵登台演出。

妞妞

  2010年1月24日参加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录制。赵本山女儿妞妞打扮得俏丽时尚载歌载舞,舞台表演丝毫不输给老爸,就连毛宁也主动找妞妞合影,星范儿十足。

  2011年9月12日,辽宁沈阳,由赵本山和本山传媒主办的“花好月圆我爱东北我的家”大型中秋联欢晚会隆重举行。600多名青海玉树灾区学生,应邀来到了赵本山的“家”中做客。赵本山带着老婆儿女公开亮相,女儿妞妞更登台大秀热舞,赵本山可爱女儿妞妞现场劲歌热舞星味十足,丝毫不逊老爸。

  早前,也有传过赵本山女儿要报名加入日本女子天团AKB48的中国姐妹团SNH48。不过后面又没有了消息。赵本山一直在多个场合积极为女儿介绍圈内朋友,也曾自夸女儿有文艺天赋,赵一涵还在辽视春晚上表演过唱歌,与黄圣依等合作过。

  王菲女儿窦靖童唱功获赞 预测身价至少500万

窦靖童

  作为天后王菲的女儿,窦靖童的动向同样备受关注。而早前网上流传的一段窦靖童自弹自唱的视频,显示了天后女儿的天簌之音。视频中,素颜的窦靖童为网友带来了自己的一首新歌《On The Beach》。大多数网友都赞叹窦靖童的唱功和声音了得。有网友更是感慨:“她不仅有妈妈王菲的好声音还有爸爸窦唯的才华。”期待其“好好利用这些优势进入娱乐圈大展拳脚”。还有不少网友高呼:“希望窦靖童能够尽快发专辑。”并表示她出专辑了一定会支持到底。天后王菲也转发该条微博,并且大赞女儿:“小样儿,还挺能演。”原创歌手曲婉婷也转发了该微博,并且表达了对这首歌以及对窦靖童声音的喜爱。

  虽然窦靖童目前只传出两首歌,而且都还只是玩票性质,但有网友认为,窦靖童进歌坛商机无限。更有网友算了笔账:微博上王菲目前的粉丝是1200多万,李亚鹏380万。如果窦靖童出唱片,在网上推下载版的话,一首歌收费两元,如果只是1%的下载率,即15万次,足以秒杀如今的一线歌手。因此有人猜测,窦靖童如果签约唱片公司,其身价至少500万。

  窦靖童本人一心想当歌手,还秘密练歌想为今后入行作准备,不少唱片公司已经盯上她,谢霆锋和Twins等知名艺人的经纪人霍汶希也表态有意合作。著名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经纪人黄柏高也认为她出身音乐家庭,家人应该会帮她安排,会继续留意合作机会。据悉,那段音频还得到了《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的追捧。

  这首《on the beach》是继《without you》的原创英文歌曲后的另一首原创歌曲,视频一出,立即遭到网友的疯狂转发,甚至有网友赞道:“果然有王菲风范。”王菲则调侃自己的女儿写道:“小样儿,还挺能演。”但王菲并不是听到这首歌的人,就连这个视频都要窦靖童传给她。

  窦靖童是王菲和窦唯的女儿。王菲在唱游中所填词的《童》便是写她了。2010年8月29日李亚鹏带领嫣然天使基金“天使之旅”医疗队来到赤峰达里诺尔镇学校。李亚鹏破例带上了大女儿窦靖童,13岁的她首度在公众场合登台唱歌,被赞嗓子媲美王菲。窦靖童在学校不仅参加了学校的合唱团和管弦乐队,还代表学校到国外表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