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再掀造型大战 张歆艺林志玲郭采洁比气场

2013年09月12日11:0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本次纽约时装周接近尾声的时刻,郭采洁、林志玲、张歆艺同穿Michael Kors服装亮相Michael Kors2014春夏秀场,尽展御姐、性感、率性风范。尽管风格不同,确是同样的气场强大。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解读三位女星的装扮,看看究竟谁的气场更强大。更多精彩请直击:纽约2014春夏时装周专题

  张歆艺灰色大衣低领敞胸小露事业线

张歆艺

  张歆艺一身Michael Kors灰色裤装亮相,几乎照搬T台装扮。上衣的低领设计让张歆艺大秀性感,宽的黑皮带美化了腰部曲线,避免了宽松外套的臃肿。黑色皮手套增加了这身装扮的神秘感,酷劲十足。张歆艺搭配的黑色手拿包略显保守。

  林志玲拼接礼服大秀乳沟和美腿

林志玲

  

  林志玲身穿Michael Kors的拼接礼服现身前排观秀,宽大的金属风腰带不仅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还优化了身材比例,让林志玲的腰身看上去更加纤细。她搭配的金属风盒式手拿包比品牌搭配的单肩包更加抢眼时髦,并且与金色腰带相呼应,造型完整。一双黑色尖头鞋霸气十足。

  郭采洁紫色连衣裙迅速瘦身

郭采洁

  郭采洁身穿Michael Kors紫色无袖连衣裙亮相Michael Kors2014春夏秀场,将裙子改短后让郭采洁可以大秀美腿,显得更加高挑,利落的短发搭配金属装饰的黑色尖头鞋,郭采洁的御姐气场瞬间迸发。只是白色手包显得过大,有些“抢镜”过度。

  Michael Kors 2014春夏秀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