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黄圣依体重暴跌 细数瘦到变形的女星

2013年10月11日08:10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近日,黄圣依突然身材暴瘦、化身骷髅!据悉,黄圣依患上厌食症,因此每天食量的减少让她的身材逐渐走形。娱乐圈瘦到走形的女星又岂止黄圣依一个呢,还有张柏芝、鲁豫、张曼玉呢,下面就跟爱美网明星小编一起看看吧!

黄圣依
黄圣依暴瘦

  黄圣依

  近日,黄圣依被爆患上厌食症,因为经常胃口不振,如今黄圣依的体重已经体重跌破一百磅,俨然一个瘦到走样的“纸片人”!早前前往香港拍戏的黄圣依更被路人错认为刘亦菲,拍戏现场中的她面颊凹陷,尽管穿上宽松的卫衣,但是“排骨身形”还是十分明显,顿时失去了往日风采绰约的一面。娱乐圈瘦到走形的女星又岂止黄圣依一个呢,还有张柏芝、鲁豫、张曼玉呢,下面就跟爱美网明星小编一起看看吧!

张柏芝
张柏芝暴瘦照片

  张柏芝

  想当年,张柏芝的脸上还带有“婴儿肥”,有“翻版林青霞”之称。不过经历多次爱情路上的离离合合,张柏芝的情绪一度受打击,随着体重暴跌,张柏芝的身材也开始瘦到变形。往日的“翻版林青霞”早已变成今天的“骷髅女神”。

鲁豫

  鲁豫

  说到瘦到变形的女星,怎么能不提前著名的大头娃娃鲁豫呢?不少观众反映,电视屏幕前,鲁豫的头已经占据了大半部分,严重失调的身体比例让鲁豫看起来十分“奇特”!如果说瘦是一种美,那么鲁豫绝对是美得太变态了。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刚出道的时候,脸蛋胖嘟嘟的,浑身散发出一股难得的清纯美。之后也许是因为失恋,张曼玉的身形严重暴瘦,不仅胸部凹陷,而且脸上也无四两肉,天然美顿然消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