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妍希张梓琳同台比肥 小龙女似黑女巫

2013年11月26日05:25  来源:Msn时尚

  导读:2013年11月22日,Salvatore Ferragamo香港新店开幕及时尚派对,剪彩嘉宾陈妍希以两套All Black造型助阵,一扫小龙女的清纯气。稍晚的After Party不止陈妍希独美,世界小姐张梓琳一身All White套西裙装亮相,台湾影星许玮宁以黑色抹胸裙谋杀菲林。这场女星同台飙衣的PK战不可避免咯。

Salvatore Ferragamo香港新店开幕及时尚派对Salvatore Ferragamo香港新店开幕及时尚派对

  嫁给投行圈高帅富的张梓琳生活很幸福,已经略微发福,但是身材高挑穿起机车夹克+短裙依然气势足,一双美图更是逆天。另一位高个女许玮宁凹凸有致,白皙圆润,黑色抹胸皮裙性感十足。

陈妍希陈妍希

  陈妍希选择高龄毛衣拼接马赛克纹皮裙的全黑着装,这件裙装设计简约修身没有体现在她的身上。高领凸显陈妍希的肉肉脸,脖子变短,紧身上装暴露麒麟臂,上围太敦厚。发型妆容太暗沉,小龙女似黑女巫。

陈妍希陈妍希
陈妍希陈妍希

  在当晚的After Party上陈妍希以单肩小黑裙亮相,问题最严重的还是手臂,肉太多,同时没有腰身的直线设计对于厚实身材不是一个好选择,水桶腰的错觉。妆容发型依然不改,继续失败。

张梓琳张梓琳
张梓琳张梓琳

  世界小姐张梓琳变胖了,不过高挑的身材穿起全白色套装还是煞爽。高领断层透视衫微微性感,机车夹克足够帅气,搭配短裙秀美腿。鞋子不搭这身造型,穿越感强。

许玮宁许玮宁
许玮宁许玮宁

  许玮宁身着黑色抹胸皮裙,肤质白皙,在皮面的光泽下更亮,而身材高挑丰腴,手臂和肩部线条流畅修长,撑起抹胸裙自然是小Case,性感女人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