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奔五杨钰莹嫩过张含韵 李宇春尚雯婕上演女神PK战

2014年01月02日07:2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芒果台今年的跨年晚会的主题应该叫《你们都老了,我们还没变》。奔五的杨钰莹袅袅婷婷地唱着上个世纪的大热金曲跟没事儿人一样我们心中惊叹:哇擦,这歌我听过。24岁的张含韵上演现实版致青春,十年前追梦的女孩们还没变。更离谱的是林志颖大方表示:我跟20年前拍电影的时候完全没有变化!他身边的郝邵文和我们都要石化了。

奔五杨钰莹嫩过张含韵-李宇春尚雯婕上演女神PK战
李宇春

  李宇春化身“棋国皇后”,身着专属定制的以教堂五彩玻璃为灵感、缀满了不同色彩及形状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华丽斗篷,带来第一首歌曲《我的王国》,震撼全场!

李宇春

  李宇春2014跨年演唱会女王范儿十足,霸气HIGH翻全场。那干练的黑白帅气造型来自ALTER精选品牌ELLERY早春2014系列。黑白花纹大衣内过膝长靴搭配热裤,性感度爆表。

尚雯婕

  视觉女王尚雯婕本次演出的造型再次与最默契的搭档Mashama合作,Masha特意为今天的表演设计并制作了这两套服装,这两套衣服其实在各自讲述一个故事,白色那套叫 Beacon of Life. 黑色的叫 Dazzling Midnight。

张含韵

  清纯甜美的张含韵身穿Valentino拼接小礼服献唱《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上演现实版的致青春。气质的白色衬衫领拼接红色优雅中裙,我们看到了张含韵十年的成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