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年零压力出行 化妆包必备单品你带了吗

2014年01月02日07:35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忙碌了一年,各种Outing行程也要好好规划起来,在新环境中好好让身心放松一把。既然要出门,那就一定不能在收拾保养行囊上有所大意。

出行保养需要带什么

  出行保养需要带什么

  肌肤和整个身体一样,不熟悉的温度、湿度以及紫外线强度都会让肌肤需要些时间作出调整,如果想最大限度的维持肌肤稳定健康的状态,那在随身携带的化妆包中就需要备上常规的基础保养品和应对突发情况的SOS急救护理单品。道理已经很明确,那我们在打包保养行囊时重点究竟该带些什么呢?

温和又高倍的防晒霜

  温和又高倍的防晒霜

  防晒是所有肌肤保养工作的前提,所以一款温和而又高倍数的防晒霜是绝对不能少的。外出旅行携带的防护产品要保证防晒系数在SPF30、PA+++之上,而且最好是通过颗粒折射原理来保护肌肤的物理防晒霜。

清洁度适中的洁面乳

  清洁度适中的洁面乳

  除了常规的卸妆产品外,一款清洁力适中的洁面产品也是重点。外出旅行时肌肤的皮脂水平可能因环境的刺激发生变化,但绝对不要被表面的油田假象蒙蔽而过度清洁,不然会影响肌肤稳定。

能够镇静肌肤的精华液

  能够镇静肌肤的精华液

  含有没药醇、神经酰胺以及大豆提取物的舒缓精华能在旅行中帮助肌肤强韧防御屏障,同时促进维持正常的角质细胞代谢,所以这样的单品必须要带在化妆包中。

消炎抗痘的局部护理产品

  消炎抗痘的局部护理产品

  环境的变化很可能会让肌肤出现炎症痘痘等瑕疵问题,这样的话就需要一支具有消炎抗痘的局部护理产品来应对突发情况。

水润舒缓的保湿面膜

  水润舒缓的保湿面膜

  角质层的水润度是保证肌肤正常运化的关键,所以不管是长途飞行中还是回到酒店,都要记得敷上温和水润,同时可以舒缓肌肤的保湿面膜来帮助补充水分,平衡油脂分泌。但如果肌肤已经因为环境或者日晒的侵袭出现炎症和刺痛感,那最好还是以修复为主,尽量避免使用面膜类的密集护理产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