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倪妮穿旧款撞衫三连击 与吴佩慈飙衣品

2014年01月02日07:26  来源:MSN时尚

  导语:2013年12月26日,北京,电影《等风来》首映发布会。倪妮身穿Louis Vuitton 2012早秋礼服出席电影《等风来》首映发布会,与Ana R、吴佩慈撞衫,独特的中国结设计新颖别致,搭配上一条细腰带更凸显玲珑腰线。蓬蓬裙的设计增添娇俏可人。

倪妮、吴佩慈、Ana R倪妮、吴佩慈、Ana R

  这条充满设计感的简约连衣裙,独特的中国结刺绣新颖别致,蓬蓬裙增添娇俏可人,颜色沉静古典,只穿一件就可搞定全身造型。三位女星从配饰入手装扮,各具风格,站在PK台上,围观一下倪妮的表现能否胜出吧。

  模特演绎Louis Vuitton 2012早秋连衣裙LookBook  模特演绎Louis Vuitton 2012早秋连衣裙LookBook

  LV这款早秋连衣裙设计的非常古典少女风格,印花、编织刺绣等细节充分体现复古感。蓬蓬裙下摆俏皮年轻,而以军绿藏青色搭配,编织结刺绣,带有些许军装风,颇为沉静克制。

  倪妮身穿Louis Vuitton 2012早秋连衣裙  倪妮身穿Louis Vuitton 2012早秋连衣裙

  倪妮穿的很简单,甚至是朴素,一件裙子搞定造型,除了一根黑色细要带没有任何配饰,反而太寡淡。衣服色彩偏暗沉,鞋子和腰带的颜色太闷,特别是腰带,轻易就被忽视掉,根本看不出装饰作用,反而多余。

  吴佩慈身穿Louis Vuitton 2012早秋连衣裙  吴佩慈身穿Louis Vuitton 2012早秋连衣裙

  相比倪妮,吴佩慈就聪明一些,配饰方面皮手环低调好看,而绿色细腰带从衣服中凸显出来,腰身成焦点,唯一不足是橘色手袋色彩过分艳丽,破坏整体。

  Ana.R 身穿Louis Vuitton 2012早秋连衣裙  Ana.R 身穿Louis Vuitton 2012早秋连衣裙

  Ana.R穿出了浓浓小女人味儿,小巧精致的腕表,信封手包,还有一双碎钻拼接尖头高跟,色彩不张扬,但是细节打扮够精致,不过这种名媛风格令裙子本身的魅力有所损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