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宇春轻松演绎时尚纪梵希 休闲自在

2014年01月08日07:09  来源:轻奢网

  导语:李宇春之前给我们的印象完全和时尚搭不上边,最近几年随着时尚风暴越刮越烈,李宇春在荧屏活跃较之频繁,她的形象与时尚感与日俱进!她的搭配形成了帅气性感!她穿出来了纪梵希的时尚!

李宇春李宇春
纪梵希T台秀纪梵希

  李宇春在今年年初就跟Givenchy难舍难分,之后Givenchy的设计师更是为她量身打造演唱会服装,这个待遇也只有麦当娜、Beyance这种等级的天后才能享受。渐变的流苏套装有人赞有人黑,可是那又怎么样呢?能跟Givenchy到这种交情,羡慕嫉妒恨都来不及了,谁还在意好看不好看。

李宇春李宇春
纪梵希纪梵希

  在担任快男的评委这种重要时刻,李宇春也选择了Givenchy共同分享,已经转变知名卫衣品牌的Givenchy和胆大心细的李宇春一起,自然是潮的范本。

李宇春李宇春
纪梵希纪梵希

  从流苏到透视,从礼服到卫衣,这种干干净净的混搭就跟李宇春干干净净的个性一样,经得起考验。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