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好歌曲开播 导师那英蔡健雅潮装PK

2014年01月09日07:25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中国好歌曲今晚开播,大伙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女导师蔡健雅和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女神那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作为导师不仅歌唱功力深厚,造型也是大家关注的。那么,你觉得导师蔡健雅和那英两人之间造型比拼,谁的造型更赞呢?马上来看看吧。

蔡健雅蔡健雅

  蔡健雅穿着红色炫彩上衣,配上几何图案A字连衣裙,大气且非常有格调。

蔡健雅那英

  那英穿着皮衣拼接连衣裙,配上黑色礼帽,一双黑色平底短靴,很有导师的风范,充满着时尚潮流的韵味,蔡健雅身穿彩色图腾套装,配上黑色高跟靴,展现出亚洲迷人的热带风情,热情奔放。

蔡健雅蔡健雅

  蔡健雅身穿红色长裙,棕色秀发彰显之下,显得非常优雅。

蔡健雅
 那英

  那英中分发型,配深蓝色雪纺长裙,配上黑色迷你小手包,具有很好的亲和力。

蔡健雅蔡健雅

  蔡健雅身穿几何拼图套装,配上厚底高跟鞋,徜徉在国外街头,配上圆框墨镜,尽显欧美明星街拍范儿,潮味十足。

蔡健雅蔡健雅

  蔡健雅穿着铆钉小外套,内搭宝蓝色包臀裙,配上铆钉高跟鞋,展现出时尚的魅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